這禮拜Linboy的摩托車週記又風塵僕僕來到台北
閒來無事漫無目標一口氣就殺到松山去



首先來到饒河街夜市 是我第1次去呢
正前方的女生等紅燈還對我偷比ya 可惜我沒抓到
1個人寂寞了一點卻總是有很多樂趣隨時會發生例如摔車之類的啊

有道是

"萬物靜觀皆自得"

這句話以前國中作文用來喇賽喇超兇的
還有甚麼"一沙一世界 一花一天堂 金莎巧克力裡真的有蟲"
國文老師天天都在講 現在想起來真是不錯
金莎巧克力拿來送人就好 千萬不要想不開自己吃捏


俺吃了:





25元的油飯 不錯吃
連斗煥坪的磚塊肉排都可以吃得津津有味了
講白一點 我只能說
陳卡布以後去當兵可能會餓死

之後看到了熟悉的包心粉圓啊
沒想到已經從每次去都會遇到學弟妹的羅東夜市擴散開來了


我跟新加坡人坐同一桌
他們講話好酷喔是中、英文交雜的
雖然聽不出來Sin-English到底有啥差別
不過感覺就像是ABC 外國腔就對了




今晚的101是條紅絲帶
但我寧可把它當成小寫L
很像你的簽名

那晚的101是2顆愛心
是故事的開始
陳sai心碎的開始


--

第二天應化校同學建議和老王要求
去騎了南深公路(南港到深坑)

坡度很大 還有第1次看到的4線道連續髮夾彎
基本上路很寬所以沒甚麼危險性 很適合自行車
除非夠天兵想去挑戰一下逆向開高速公路有多刺激









下山之後就是大肚魚的中研院了
不過我更感興趣的是對面的胡適國小

現在的小學生都這樣穿的嗎實在太囂張了....
連小蘿莉都走在流行的尖端了
大肚魚要加油啊不要老是穿那件紅色桌球衫哦


還有四語教學 有誰可以告訴我π要怎麼發音嗎竟然連圓周率都出現了....


這傢伙小一就會拼FREEWAY還會畫國道1號國道3號
將來絕對不可限量可以考慮去救救飛狗巴士

---

接著到大安森林公園晃 假日好多人



最扯的是連販賣機還加裝鐵窗 現在台北治安是敗壞成啥樣子啊.....
最好是有人會去砸破壓克力偷裡面的展示品來喝 鐵窗還比較值錢...


史努比電話亭 從側面看我本來還以為賣鳥飼料的咧


最近周六周日晚上都有表演 這禮拜是一個印度的表演團體
琛哥的位置上好閃....


我的背號 由來是我以前最喜歡的HBL球員也是5號 她是個....蕾絲邊
不小心把右上角的好久不見高岡屋海苔垃圾也拍進去了









我很喜歡拍閃光耶

可魯~去咬他

(用小貓將就一下吧 小貓很有戰鬥力的會咬大肚魚 因為大肚魚都偷放閃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