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中最正了
在最北端守護台灣



大中好像快被拆掉了
趕快跑去做紀念




丁妹又打嘴泡了
所以在最東端守護台灣的我
竟然遇到了在最南端守護台灣然而卻流落台北街頭的semis





上面照片是我新買的canon A80處女秀
一樣二手 但是超新的 公司貨 只要2000元
我化校的02幫我買的大感謝

因為我的舊A80 CCD掛了
送修免費 但是只有上班時間才能收件

到時候只好委託有義氣的善棋啦
祝你書報順利啊



今天又順便路過大葉高島屋
鄉民守則第2條

試吃不吃是白痴


所以我喝了綠茶、紅酒、優格
吃了蜂蜜、葡萄乾、蔓越莓藍莓優格

高島屋裡面的紀伊國比微風還小


中午到政大餐廳和好多人看大螢幕
和大家一起加油真爽
能夠當學生真爽
林恩宇5局10K 超殺
不過還是爆炸了


吃了會計系大一座談會給家長的100元餐盒


洪大餅今天生日
竟然跑去龍山寺拜拜看七爺八爺
現在在旅行社上班
她今天超嗨的很白痴



明天要坐葛瑪蘭客運
然後再走一次蘇花
護身符要保佑我


下禮拜沒意外會回台北看北化杯
去看護身符們打球喔哈哈哈


護身符變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