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集集的兵整中心渡過我離家以來的第5個生日

大1本來想要很低調的渡過
結果被我的好朋友大肚魚po版了
大肚魚是個好人


大2在台大打北化杯
第1天我們就打進決賽最爛也有第3名
當晚很好笑的跟賴昱瑋在士林夜市聊天聊到忘記生日已經到了
還要帶豪大大雞排給洵兒吃


林欣鴻助教買蛋糕送我
amore幫我切蛋糕 這也是長大以來唯一一次有人送蛋糕
康康送的護腕、頭套後來被于莉婷的蜘蛛人拿去當配備
于莉婷送我的夾角拖還在我家 當初我還穿它去上軍訓課XD
洵兒應該是付我40元就去吃雞排了



當時不知道誰慫恿我許願許北化杯拿冠軍
願望這樣白白花掉真是太浪費了

所以我第1個許了希望swatch把到妹


後來swatch也順利把到國北師
可是後來分手分得不好
國北師還詛咒swatch真是笑死我了(那陣子swatch好像已經追到佳秀了


然後國北師還說以後的擇偶條件:

不能念化學、不能唸清大、不能打棒球之類的
總之怨念很深啊恐怖旅社





第2個願望是祝阿杜把到妹


後來也都實現了呢


不過阿杜的情況就有點複雜 搞到被人追殺
那陣子阿杜不知道跑去哪裡避風頭哈哈
棒球隊還笑阿杜談戀愛都不用心只用力


當然現在阿杜也是有很穩定的感情
阿杜其實很棒
對朋友講義氣不過這不是他被追殺的原因XD




第三個願望黃麟老大還虧我說
"當然是留給自己啦"

對阿當初喜歡的是小雞
後來她是個蕾絲邊
她的另一半拿過全國網球甲組女子組的冠軍
好笑的是我根本看不出來她是女的....



結果是那年北化杯我們拿了第3名....




大3是個特別的經驗

凌晨4點多就頂著冷死人的寒風
讓罐頭載我到大佳河濱公園吹冷風
那年我去"你有沒有空"的ING國際馬拉松當志工


這活動愈打愈大大家應該都知道吧
反正就是每年最接近我生日的那個週末辦


當年其實發生不少問題
因為就只有大佳河濱公園(10km組)的終點是獨立的
其它起點終點都在市政府


10km組的參賽者行李是用大貨車一車一車運來之後統一丟在草地上
再憑著號碼條一袋一袋認領

重點是那麼多行李混在一起根本來不及按編號排好
而且亂成1團 你隨便A走一袋也不會有人發現

很多人行李最後都沒找到
流著汗穿著一條小背心在那邊吹冷風....



不過有無限的士力架巧克力可以拿
1包5條市價大概75元吧
那邊真的是給你好幾大箱一輩子都吃不完啊
我吃了2條就甜死了太膩了.....
從此我就再也沒買過士力架 因為想吃去ING打包就行了XD





大4去大禮堂拍學士服團體照
之後我就上台北了
在政大遇到我MSN顯示圖片的超正哈士奇

晚上跟邱吉爾、林奕仁去射箭
還遇到台啤練球
比賽結果壽星最弱
射箭要多練伏地挺身手才不會抖



不過很好玩
一直都忘了邀大家去玩
印象中1小時280 不過射滿1小時也差不多沒力了
怎麼打上1句話的時候我覺得怪怪的哎別亂想





當兵的這1年是個難得的體驗
剛好要後送槍枝去集集的兵整中心
它是聯勤的5級廠(軍中的武器、裝備、車輛等的保養維護分為5級,第5級是最高級)


生日那天就跟照片中間的弟兄從花蓮慢慢坐火車到員林
逛了一下市區再換電車去二水
沿途讓我蓋了3個火車站的圓戳章
還在二水市區蓋小綠真是讓我嗨翻天

晚上搭集集線到了龍泉
月台旁邊都在辦桌害我好想吃
當天煙火不斷 綠色隧道的樹綿延不絕都有牽聖誕燈超漂亮
生日可以看煙火很棒很棒



兵整中心很大
我們住的地方還有大型機台遊樂場
就看到大家都在打KOF等等
當然是要換代幣的不過應該超便宜


晚上11點多火車貨櫃直接開到兵整中心裡面震耳欲聾超吵的
隔天就開始辦公了
我只能說堆高機甩尾真的很酷 超想買1台來玩的


當晚事情弄完我就帶我弟兄偷渡回家
隔天帶他晃一下霧峰 去921地震教育館
那邊很多國小都去做校外參訪真爽耶 可以在外面飄
看到老師集合小學生在那邊自己一個一個點人數就覺得很好笑

我們就在那邊用軍中的方式耍白目
"看齊時 面對我成4個班 以排面班第5員為中央伍 中央伍對準我 向中看齊"
"排面班報數"




雖然每年生日都沒什麼人祝我生日快樂
但是每年都有不一樣的驚奇
12月果然是我的月








這一次
我從花蓮先到羅東車站
本來打算坐葛瑪蘭回台北
竟然在等紅綠燈的ok前面
遇到我排上的2個弟兄

他們都是1/1要退伍的
當晚要去夜店嗨

我就跟他們一起坐首都客運到捷運市政府站(羅東台北只要120!)
再從市政府搭飛狗回清大 差一點就睡過頭了嚇死我


我的弟兄也講了一些"警語"送給我
我會牢記在心

不到1個月的相處時間
但是很謝謝你們這麼挺我
雖然我們可能再也不會再見面
祝你們一路順風
Goodbye My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