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難得隨性的一天
大4生活本來就該如此輕鬆吧

像我室友似乎已經連續3天沒到學校
我的環保筷也被幹走不知道丟哪去了
我覺得畢業之後
我的餐具有必要全數銷毀

這就好像如果你的碗裝過sai
就算洗得再乾淨
你也不會去用它


上完日文去鬧書報
皮蛋今天present只能用Full Speed來形容
還沒看過她講這麼快過

之後去開賽車
差一點點又流標了
大肚魚和王董又打嘴砲真是ooxx
後來有我 康康 李列 大頭 大中

仗著經驗的優勢
康康p1 我p2
康康後半段走的線跟我很類似
也只能一直跟在屁股走
團長則是一直身陷輪胎堆裡

其中一度過灣超過康康
不過後來閃車的時候spin就再也沒追上過了

不過說實在話
超車真的有些困難
平均跑個2圈才會抓到一次比較好的chance吧!


開完車去水木看棒球
姜建銘今天控球很糟
連2局都先投四壞之後馬上被長打
只投1.1局丟3分下場
還好後繼我很不信任的耿胖有守住戰局
投了5局只再掉2分

中華一路落後
7局下連灌4分才以6:5超前
多虧了換上來的左投在滿壘時先來一個爆投
之後又被張建銘清光追平

不過八局上増崧瑋上來接替潘威倫
馬上被轟了一支2分全壘打變成6:7

九局上也陷入危機
好在陳鏞基膽識過人二壘滾殺本壘超精采
之後還搞成滿壘
好在邊線平飛球直接被林智勝沒收

九局下大反攻
張建銘先被保送
之後這場比賽揮了10個空棒左右的陳金鋒右外野2壘安打形成23壘
大師兄穿越三游滾地安打跟日本say goodbye

沒能多看馬上跑去大禮堂看垓下歌
不愧是semis會前會後都可以social好一段時間

垓下歌很好看
也總算在最後一年看了中文系的畢業公演
一步一步實踐我的目標
下一個是外語系公演~


又解開了一道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