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12.31
早上回明道辦軍訓折抵
幾個熟悉的面孔還是沒變
"我知道你" "你是高三5的嘛"

教官很愛瞎掰捏
不過至少5班是友班


回清大意外遇到明道杯創辦人林幼稚和不知道幾個前的前前前前會長蘇小狗
還看到正妹111 真是太令人欣慰了
可惜你們不會看到正妹111的照片







---


上台北先去canon吉林路的據點修相機
本以為是CCD掛掉可以免費送修
可惜是光圈組只好直接拿回家做廢

市政府站外面已擺設出臨時售票處
下午6點的人潮一如往常

信義區活動還是很多 也一如往常


























我在市府廣場前的甜甜圈獅子旁待了許久
還免費拿了命權少爺家的老虎牙子
走來走去最後還是跟阿杜在邀動邀會合






無所事事很快就晃到了11點
松壽路和松智路也就是紐約紐約的大馬路上早就堆滿了澳客
硬是不給別人過真想對你們說

龐青雲是個人才...





和阿杜告別後
花了10分鐘總算過了馬路
我要到最接近101的地方去感受震撼












只能說聯合公元嘻村倒數很搞笑
票價1500
連倒數聲都沒聽到 101就直接燈滅放煙火了
可能裡面都在忙著打野砲吧









101煙火只有剛開始的大爆炸被嚇到了
心想媽呀完蛋了難怪101附近都沒人
這回頭殼要被燒壞啦


事實上呢 101煙火爆炸聲超小的
相當虛弱我覺得
頭沒被燒壞倒是手特別酸


放完後信義路滿是冒煙的灰渣
記得要站在上風處(東北方)不然頭會燒焦外加看到一團煙
不過很重要的是

高空風向和地面是不一樣的!

地面當晚吹西風 但是你還是要站東北
為什麼我會知道呢只能說我太聰明了
不過通常笨蛋絕對不會想這麼多
因為他們一定以為反正就是東北風
所以其實是我太笨想太多





新聞說有60萬人
我只能告訴你說


















我大概只看到6萬人XDDDDD










可能是因為我太聰明









離開的時候
在莊敬路的南山人壽大樓
我見證了2008的第1場火警
好笑的是我晚上吃完晚餐逛完吳興街後才跑去裡面上廁所
4台消防車 還有1台還開過頭再折回來

有影片有真相 但是我沒時間沒空間放XD


之後我沿基隆路往六張犁方向撤退
又見證了2008年的第2場火警

有影片有真相 但是一樣沒時間沒空間
好笑的是我本來不知道消防車要去哪
結果它延基隆路逆向開到我面前停下....

原來我身後在發火XDDDD




祝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沒事不要亂打砲也就是亂放煙火
會把別人家燒掉哦









還有當天晚上手機幾乎打不通嘛





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