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俊臣幹麻挑在禮拜4晚上補課啊
XXXXXX
我1分鐘幾十萬上下ㄟ

回到家我爸還是一直要我去考個研究所
不管學校多爛反正就是要讀碩士就對了
Generation Gap

每到了禮拜日晚上我的網路就會有很多網站不能連
超奇怪
X不知道是在搞蛇麼鬼
偏偏我的報告都在禮拜一要交
已經不是1 2次了馬的機掰死了

今天是北化杯前最後一個假日
很特別的是先發缺席率超高
投手沒來二壘沒來游擊沒來自由沒來右外沒來
搞的黃畫畫很不爽
沒打到free也讓我很不爽
踢足球每次都要踢不踢的就只會趕人也讓人很不爽
更讓人不爽的是趕人的時候一點也不嘴軟
傳教的時候死抱著你大腿不走不知道是在機掰三小
而且到底為啥傳教士都沒有女生啊whywhywhy

-----

這次回家抽空晃了議會宿舍一圈
真的是景物依舊人事全非
連野狗我都不認識了

抽空把以前畢業紀念冊看過一次
國中的女生改變幅度真是相當大啊
有些上高中綜高就變正妹了
還有林怡君以前的造型相當好笑
廖婉婷小姐相當man

國中的時候
拿畢冊給很多人簽名
竟然還有龍韋伶 欉珊慈 劉瑋琳 王千宜等等等等等

這些人上了高中幾乎也沒在打招呼吧
我是說前面那2個高中部的~
後面2個其實是一點都不熟
只不過當時跟畢詩偉還有陳怜宇關係很好罷了

高中的時候明顯我拿給比較少人簽了
因為畢冊很晚才發下來我就沒丟去綜高了
不過我要大家都留言呢
現在看看那些祝福 和現在的生活相比根本就是2條平行線
我墮落了嗎
也許是吧~
我對不起大家對我的期望
但我更覺得我是看開了

看了吳善棋的文章之後
我常常會想一樣的問題

"如果今天是我生命中的最後一天
我還要繼續做我原本預定要做的事情嗎?"

也許這根本就是及時行樂而已
不過身體不好會這樣想也很自然
放過我吧

最後謝孟芊寫給我的話超有趣
其實我們是在畢業前才認識的
當時已經到了最後聯考的倒數計時
不曉得這傢伙怎麼老是來我們班上聊天
跟賴昱瑋還是老巡還是誰啊串門子

謝孟芊說我以後不是做大事 就是會跑去山林隱居之類的
哈~我有點忘記到底寫蛇麼了
不過去隱居也許挺像我的風格的

還有一個較吳曜馨的
字超漂亮
可是我完全想不起來他是誰
印象中應該是男生
因為女生我會記得XD

剛剛丟估狗結果是綜三18的
鍾佳玲讀朝陽酷耶走路就可以到了
還有劉瑋琳讀大仁技術學院
不過不知道在哪就是

不講了
最後還是不要離題
我們家9個人真是超麻煩
約個家聚要配合大家還要配合別家
煩死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