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放假日子不多
還是利用時間把花蓮市區小小熟悉了一下

花蓮市很小
名產店和自助洗衣店很多
每次洗衣服烘衣服40+40就掰掰了
真想念華齋的洗衣機10元 烘衣機5元


有大遠百,但是沒有誠品,最大的書局藏在小巷子裡叫瓊林
有天天都騙你的家樂福還被我抓到電腦A錢
有便宜俗擱大碗的光南,算是市區的菁華吧
還有黃色鬼屋很多家和一間小順發3C
屈臣氏和寶雅互相競爭

寶雅裡面有adidas的運動香水1瓶只要169左右
有分男生女生,各種款式各種花色讓我當鄉民卯起來噴
但是有的聞起來就跟Channel Homme一樣嘛
當初還買1550送penny真是傻傻的


2家電影院~
最大的是花蓮電影城
整個1月優惠每片都只要100(平常學生票200)
等到下次放假想看的院線片大概全部被我掃完了吧禾斗禾斗

但是關鍵危機、贖罪、幫幫我愛神這次全部沒有上
一整個就是被耍了
現在有投名狀、美國黑幫、國家寶藏、我是傳奇、鼠來寶、異形戰場2、髮膠明星夢
之後大概也只有瘋狂理髮師和把愛找回來比較優

另外1家叫豪華 是看2輪片的60元
每週都只有2部可以選擇
比起新竹城隍廟的2輪還是虛了一點
去看了惡靈古堡3
還是東森洋片常常在播的第1集比較好看





花蓮雖然想打造觀光
我覺得卻有一個最大的敗筆~~









天氣!









很意外吧



冬天的花蓮不冷 也沒有桃竹的強風
但是欠缺一項很重要的東西





陽光!





夏天不用說 午後雷陣雨各地都一樣
冬天的好天氣也都只有中午以前

中午之後雲層就會往海邊吹
雖然不會下雨 但就是陰陰的
看到陰天我就懶得出去拍照了


所以你想盡情的玩 早上5、6點起床吧.......







前天
終於做了這個決定


在火車站附近租了一間套房


花蓮空屋率真是超級高的
花了1天就讓我找到套房 月租3500(含8M網路、第4台、電費另計)
我的樓下就是大魯閣打擊練習場(2月要開幕)和一堆遊樂場
斜對面~花蓮電影城&好樂迪


租房的第1天
離我家大概150m外的青葉餐廳就因為電線走火燒起來
5個消防分隊都來支援
600多坪的餐廳全部被燒光啦
還上了花東地區"更生日報"的A3版
還好只有一個外勞嗆傷

火災真的很可怕
我光當鄉民在街上遠看
那種燒塑膠的臭味就有點讓人受不了


1/12
這已經是我2008年所遇到的第3場火警.............




至於我的新家
附近好多油壓指壓店啊
據說算是風化區吧

當然這不是重點



房東說
我房間的右邊住了1個高雄來的
屏科大觀光系
在這裡兼了3份工作超猛的 還有一份是大飯店的企劃吧
女生 22歲

當然這不是重點




房東還說
我房間的左邊
女生 18歲

當然這也不是重點







重點是
如果大家寒假想來花蓮喝酒找傳播妹
可以來我這邊投宿不用客氣


p.s.
傳播妹是這邊志願役的最大娛樂
黑的



好啦當然這不是重點我知道大家都很正直陽光
有需要的話私底下告訴我







bug告訴我花東縱谷的花海來囉
花季持續到過年期間


真的該去旅行了~



花蓮太大
可以玩的地方太多
2個國家公園




退伍後


也許我會在這多留一段時間
因為





這邊女生好多





這真的不是重點



---


當兵當到香椎由宇和小田切讓結婚都不知道

加藤愛和中田浩二結婚都不知道 加藤愛超正的~

松隆子什麼時候結婚的啊完全不知道


還好有邱吉爾的版

我只知道濱崎步左耳聾了
長瀨智也去把相武紗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