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伸閱讀:自強夜市
http://www.wretch.cc/blog/chaohuei&article_id=16648444
他買的是另外一家棺材板(法式),不過那家人很少


都忘記提到花蓮美食了
我想先從夜市說起

最大的夜市是自強夜市
它已經在吉安鄉
只不過從花蓮火車站騎10分鐘就到了

自強夜市只有2條
規模大約等於我們新竹的花園街夜市

和花園街一樣飲料主打的是果汁
有3家店吧 最多人買的是"妙不可言"
但是比起花園街的果汁店還是弱了不少

吃的
最熱門是蔣記的"花蓮式棺材板"
和台南棺材板不同的地方有:

1.花蓮的土司加蛋汁炸過(相對也比較油)
2.台南的內餡是類似玉米濃湯的東西(印象中只有1種口味吧),花蓮是包肉的有多種口味
3.台南用刀叉,花蓮是用炸雞排那種紙袋裝著吃
4.台南的比較貴(50元) 花蓮40 or 45元

口味方面花蓮有10多種
雞 牛 豬 鮪魚 配上 沙拉 咖哩 泡菜.......



我個人比較喜歡花蓮的
感覺在清大開一家會賺錢
嘉義的豆漿豆花也讓我有這想法


剩下的就只有"第一家"烤肉比較紅
還有隔壁賣的魷魚足一份30很好吃





南濱夜市最夯的是燒番麥
很好吃~但是以斤秤重論價
上次我挑1支小支的就50了
還有看過別人吃1支燒番麥88元
God 不如去吃台北牛排館 雞排豬排都只要110 附濃湯紅茶還有正妹服務生


南濱夜市基本上是個渣
它是給你玩遊戲用的(射氣球、投籃機、打彈珠、套圈圈....




日本料理店最常吃的當然就是環島吃2次的田村
我愛上了他的沙拉球 只要20元



花師附近有間"天然廚房"
蝦捲飯80元 平常只有在安平才吃到的蝦捲來到了花蓮
不過重點是它的香茅綠茶很棒 第1次喝好心動




名產只愛惠比須的花蓮薯
雖然有些人不能接受芋頭和肉桂

白色糯米麻吉其實我不愛吃
我只喜歡它的餡 不喜歡麻吉那種感覺會噎到的口感



還有以前我住湳雅大潤發那邊的姚記燒烤
自從吃過它的雞皮
就再也沒遇過能比它好吃的雞皮啦




現在在花蓮圖書館
這裡的網路可以免費使用1hr 送~





4天假期轉眼間又要收假
這幾天好空虛都沒出去玩也沒人陪
看電影 看電視 睡覺 佈置房間快破產啦



唯一去晃的是慈濟醫院
裡面很像迷宮....
然後有賣慈濟的一些東西還有他們自己的餅乾






我好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