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的蕭邦
蕭邦的十一月
悲壯的十二月

教授要我死 我可以不死
國家要我死 臣不得不死

12/26 下午
太平803醫院
體檢 逃不掉

報考預官的關係
時間地點他們說"盡量不要改"
否則會$@%$Q&

雖然最近充滿了政治煙硝
我心目中的高雄
依稀記得
是可愛的 是溫暖的
但這一切
我再也沒有機會去重溫舊夢了

錯過了這一刻
她就不會再是我的
一輩子

我已經選擇放棄了2008的北京奧運
竟然還要讓我失去最後一次到高雄的長假
必須選擇性的錯過跨年的那一刻
兵役這東西還真的是害人不淺!
被チェックメート的下場就只有すてる

為了彌補我原本該享受的假期
我決定

Go~
你以為又是Karting嗎
錯錯錯!

這次要換成Diving!
順便為了沖繩做準備XD

-----

今天午餐吃好飽
原因是我吃一半的時候
發現有小強在裡面呢!
因為店家跟我關係還不錯
我也不想太機掰
於是又重新吃了一個沒小強的便當

今晚的練球超散漫
感覺一點效果都沒有
學弟散也就算了
做學長的也一樣 該來的也沒來練
真不曉得今年大家的自律能力怎麼那麼差

不講了
明天考試
記得我要去Diving呢!
在台北喔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