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華大學對大家也許非常陌生
不過對系壘而言,夾雜了我3年多來的恩恩怨怨

大一在淡江冷颼颼打北化杯
兩次對戰雖然都輸掉了
不過打了我大學生涯正式比賽的唯一一支全壘打
當然~是場內的啦~"~
那時候我們已經落後超多悶很久了
所以我回本壘很嗆的用雙手去拍本壘板激勵一下士氣
如果在美國職棒做這種事,下一名打者上來鐵定被投手砸XDD

四強賽還季軍賽我還因為當初傻傻的不懂滑本壘
賽後還跑去東華跟他們還有教練道歉


故事就不多講了
我又跑去翻以前的文章
http://blog.pixnet.net/pujols/post/437619

有好多值得懷念的事情啊
第3個銘心刻骨的空缺
這時候也可以沒有遺憾地補上去了
只不過都過去了,再也不能重來了
因為我已經離開了

大四最後還是沒有報仇
交大北化杯下雨變成我們的自爽杯
大化杯我跑去師大考試,又去醒吾和北一女的小妹妹看最後一次UBA
後來在場的其中一個小妹妹受了我的精神感召來到清大為校女籃效力XDD




離題太多了




東華校園很大
光繞最外圍一圈就要7.x公里


校園裡不能騎機車
要停在門口旁的停車場


正門一進去越過了一排大王椰子是他們的行政大樓




(後面的山就是海岸山脈)



(湖畔餐廳)



(圖書館)



(怎麼都沒看到正妹的文學院)



照片不多,因為只停留一下下
當天2/22是禮拜五下午
很弔詭的校園裡幾乎沒有甚麼人
難道還沒開學會不會過太爽~~



後面住宿區跟運動場就沒去了
不過從外面馬路有看到一個區類似西院接待中心的地方
房子都是一小棟、一小棟,還有幼稚園
樹很多感覺像林蔭社區一整個高級


空間很大沒錯
漂亮的話我覺得還好
建築物色調用黃色比較特別而已XD

倒是它的草皮超級大一片都修得很工整值得稱讚
跟當兵一樣每天都在割草XDD



還有一個很嚴重的缺失




東華目前還沒有體育館!!!!!!拜託~~~
虧你校園這麼大



--


而我們從鯉魚潭去東華的路上也有些小插曲
竟然遇到了



"休假"的派出所




哪尼!這根本是烏龍派出所吧!快把兩津勘吉交出來~

歹勢歹勢跟警察杯杯開個玩笑希望他不要真的來把我抓走...



還遇到了少數僅存的油菜花田







延伸閱讀:

食:

東華的大門非常荒涼
距離約1km有一家7-11

後門(志學門)是運動場,但是我沒有到那邊去
不過我翻了衛星地圖,商圈鐵定都在那
離志學火車站也比較近



住:

去後門找就對了,據說多到炸掉XD
有一家叫村上春宿~很好記


行:

從志學火車站走到後校門約15~20分鐘
但是你在校園裡面可能會走夠久
從後校門走到教學區域大概25分鐘

附近沒有腳踏車店可以租
除非你在外面住民宿也許可以借

花蓮火車站到東華騎車大約半小時


以上都是別人說的
不是我親身體驗



liquormania的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liquormania&article_id=62499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