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晚上抵達基隆
大家理所當然的要去名聞遐邇的廟口夜市晃晃
當晚我其實留在飯店講電話
這次海大行,因緣際會之下我決定放照片順便把環島日誌緩步推進至第二天




(現在攤位編號到70號左右,都是中英日三國語言很有趣~)


(廟口就在這啦,裡面都是賣鼎邊銼的)


(我、康康、大頭有來這家吃過,但是我忘了當初為什麼我們會去基隆了??)



------


第2天早上機車組先在基隆市周圍晃晃
歡迎蒞臨基隆市的看板現在好像已經不見了









接著到很有特色的生肖橋拍照~
基隆依序有:

財鼠橋、 旺牛橋、 福虎橋、 玉兔橋、 祥龍橋、 銀蛇橋
寶馬橋、 吉羊橋、 美猴橋、 金雞橋、 富狗橋、 喜豬橋








而車子被偷的sai看起來還是一臉衰樣....
有圖有真相~~






接著我們到碧砂漁港的麥當勞吃超級大麥克
3層麵包4片牛肉~我想只有像大炳那種可以吞拳頭的人才可以一口咬定吧
當時還有送MLB徽章,我拿到奧克蘭運動家的真奇怪我竟然還記得

沿著濱海公路前行
大中的手掌向上尬車法一路橫行無阻笑到我快岔氣
"出來吧!蘆薈!"則是謝大中的大絕招








約莫下午2點,我們抵達福隆
康先生早已迫不及待在展露好身材了~








之後Swatch的各地最正活動即將上演
不過swatch老毛病又犯了不知道在龜縮什麼勁~
最後應該是臣又rain帶領著琛哥、頭哥前去搭訕的吧(忘了
swatch會親自開口~~那是絕對不可能的事




swatch了卻內心最大的願望之後便開開心心和自行車組先行離開
機車組留在沙灘上到處作圖













在龜山島又追上自行車隊
看到大頭讓我想起~
他說有一天他要再騎鐵馬去征服蘇花公路真的完成"環島"的願望
讓我們拭目以待好了~








我沿途的火車站收集也是不可少的,忽然有點懷念我的光頭
頭城車站蝦逼還帶我們去吃冰










晚間時分,機車組已經抵達羅東夜市旁邊蟑螂很多的藍天大飯店check in
自行車組卻因為在礁溪太過疲累裹足不前

最後自行車組還是被我們凹來羅東....
swatch即使再累還是和謝大中一樣衝衝衝
興高采烈拂洨出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