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該怎麼說
不知道要從哪裡說
有些事不能說


斗大的4個字

"化學棄賽"

是怎樣.....



大化杯終究還是要捨棄吧
受了死亡筆記本和唯愛的影響

捨てる・捨てない


幾乎成為我的新的口頭禪



我掉入了自己設下的圈套
終究還是輸給了時間

---

Great說

其實是我真的不愛唸書,
唸書沒動力,化學沒興趣...
愛跳舞,愛胡搞,愛墮落,愛花錢...
是真的,
但是,一切一切,現實生活的壓力,
如果不認真唸書,沒研究所,不能留在新竹,
我會哭,儘管,我仍然不喜歡這土地,
畢竟感情都在這裡...
沒研究所,沒工作,沒人生...
沒有重要的人,養不起,
那我是個廢人

---

我唯一的優勢
就是我可以捨棄感情不留情吧


如果將來我成功了
那必定是我敢作破釜沉舟的賭注

同樣的
如果我失敗了
那必定是因為我從來不肯為自己留後路

---

之前的環工所
也許我要好好謝謝教授們
看了ptt最近的討論串
好險~我沒有自掘墳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