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電影又開始100元的大特價活動
去看了頭彩冤家(What happens in Vegas)、鋼鐵人(Iron man)
還有二輪片27件禮服的秘密(27 Dresses)

最喜歡27件
深入淺出,女主角Katherine Heigl把矛盾的心情演得好傳神
是讓我還想再看1次的電影

頭彩冤家很好笑
艾希頓庫奇長得像我國體守門員同學
最後結束時的小片段"YOU KNOW WHY!"更是前後呼應超級爆笑

鋼鐵人本來還以為類似蜘蛛人超能力的東西
原來是高科技啊
比我想像中的好看很多

下禮拜再來看個那裡養傳奇好了


--



軍旅生活也慢慢走向尾端了
卻感覺正要走入血淋淋的槍林彈雨中


下部隊的生活
印象最深刻的有2件事吧~

5/12 史襪取生日那天,有壽星本人的祝福
當天還有2星11砲來督導我爽歪歪

5/31 收屍~當兵偶爾去收個狗屍也是天經地義的
哇賽整顆眼睛爆出來+肚破腸流 不用撿屍塊至少還不算太慘
G腿雖然很蠢很笨根本是條痞子奶油犬
4、5個月短短的生命,死得還是很不值得

詹家華真是有血有淚的真男人
周86和現在跟我一樣同為洋蔥頭的中聿也是




明天副參指名要來找我
人家待退是一路玩到掛
我看我是一路累到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