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退的最後一晚,我又去吉安麥當勞閑晃
回程中,在林森路停紅綠燈的時候:

被阿兜仔載的華人:請問火車站怎麼走?
俺:一直直走,看到中正路左轉,啊啊啊中山路啦....
俺:然後...........(講不出來) 我帶你去好了你跟著我走

到了火車站,閒話家常了一下下


華:你高中讀哪裡?
俺:明道(通常都是問大學吧怎麼會有人先問高中)
華:明道?喔!那個183club的嘛~
  (好啦其實沒有上一句)
  你認不認識周昕婕?
俺:我知道啊,3班的
華:我是周昕婕的大學同學

--

一整個很奇妙
他念政大俄文,泰雅族的
他們念語文學院通常會去交換1年,就變成變相5年畢業
但這樣也不錯,至少我看他和俄國人溝通都沒有問題

我們一群人就在站前廣場等他同學來
然後我跟著吃宵夜、和外國人一起去小7買酒



外國人超厲害


第一個是德國人,待過上海,來台灣2個禮拜
所以他會講一些些中文

後來我騎機車載他去住的地方
他問我我的機車最快能騎到多快?(我說80~100) 
又問我平常在市區騎多少?(我說40~50)

然後德國人叫我飆車XDDDDD
他在後座玩得很爽我覺得很好笑怎麼跟他一起耍白爛


--

第二個是俄國人,政大東亞所碩士,25歲,長很cute的男生
中文很標準!而且會講中、俄、英、德、法、X,6種語言

最後一種他講出來,標準到我一整個嚇傻了
因為他跟我們這群裡面一個帶東南亞團的領隊對話

給你們猜是啥語言

























給你猜
































不是日文

























猜啊 












再猜啊
















semis也會的


























廣東話!!!


讓我有一種徹底敗了的感覺

---


第3個更威,政大東亞所博士生,29歲,白俄羅斯人
他是中廣的記者

所以他對台灣的新聞絕對比我們還熟,包括政治新聞
中文講得比我好讓我自慚形穢啊= =

講話速度比我快~囧 雖然這並不難
但是他講話完全不會停頓卡卡的  超強!

而且他前妻是平面model
演惡作劇2吻裡頭的克莉絲汀

一整個有爆點

---


剩下的是俄文系同學他堂姐,也是泰雅族
嫁到花蓮來,她老公是阿美族


和中廣記者一樣是個high咖
一個原住民和一個外國人在那邊互相嗆聲真是超好笑的



喝酒、尬舞、飆歌
原住民和外國人其實很像


唯一不同的是
原住民很容易早上起床就開始馬拉桑了XDDDD


(馬拉桑是阿美族話,爛醉的意思)


對了我被他們問是不是原住民耶
YES我已經開始有這種潛力了XD

前幾天走在台北車站地下街
還有人問我是不是高中生 

年輕真好,現在的小孩子嘴巴真甜^^

---

我要出門去載uncle了 
他要來永信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