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le遠從花蓮要來大甲幼獅工業區的永信藥廠工作了
海線大老恰吉跑去台大
山線Linboy當然要情義相挺當地陪

從霧峰騎車,我走台3線潭子豐原到后里
再接公安路、縣道132(甲后路)穿過外埔到大甲火車站


花了我80分鐘,大熱天騎到都快虛脫了
而且台中市東區、北屯區和豐原市紅綠燈多到誇張
比台北市還難騎根本舉步維艱,交通便利度0分!
台中市長根本是放北屯區自生自滅嘛

80分鐘我可以從清大騎到桃園以北去了
從這裡可以證明我對台中不熟,好吧是我的錯


到了大甲火車站之後
原來Uncle在苗栗苑裡就下車了
於是又往北騎了快20分鐘到苑裡車站


(這是青峰嫂哈哈鏡)


接著還去日南車站,它是個古蹟


(我覺得我胖了)


日南的透天厝好便宜,300~400萬就有了
如果有人對大甲媽祖有興趣這倒是不錯的選擇


---


終於要進入正經事了~找房子
俗話說得好~找工作要錢多事少離家近

第一家就在工業區附近而已太棒了


這種房子,我想最適合蔡amore了
根本是健達出奇蛋,3個願望1次滿足,比全國電子還肝心~
可惜Uncle對女優的素質不太滿意,我們只好捨近求遠跟充氣娃娃說掰掰



不斷的尋幽訪勝之後
我們來到了




"愛琴海KTV"

當Uncle還在霧煞煞跟房東講電話的moment
櫃檯美眉已經步出金黃色大門:請問是來看房子的嗎?這邊請




我心想哇塞這是有什麼後門還暗門通到哪裡是吧?
住這邊不就每天下班回家都在夜夜笙歌
還可以歡樂吧順手拿是吧

我們依著美眉的步伐前進
一個拐彎之後,打開左手邊第1間包廂~




就是要出租的小套房



ㄇ字型的都是高級沙發耶~
哈哈哈一個月只要5000哦XDDD



---


就這樣在大甲晃了一個下午
感謝Uncle請我吃三商巧福、85度C、歐香冰店


(大甲的豐仁冰,上面是牛奶冰淇淋,下面是花生冰+花豆,18元)


(它的生意很好所以我們就進去吃看看了)


大甲是個熱鬧的地方
火車站一出來沿著蔣公路走,晚上會變夜市,離鎮瀾宮也好近
老餅店也全部都在步行距離內


除了鎮瀾宮之外,還有一間鎮瀾文化大樓,我想是專門介紹鎮瀾宮的吧

(它就不在步行範圍內)



好套房實在很難找
我們還有看到20坪6500的高級公寓款,可惜滿租了




最後Uncle決定~殺到沙鹿
從大甲騎到沙鹿又要半小時了

沿途會經過漂亮的山坡好想去划草




最後Uncle租在靜宜附近,用走的就會到了
高級透天厝,很新,只要4000

那邊很多又新又便宜的套房哩
靜宜人好幸福


---




租房子好麻煩
我不要租房子~我想租正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