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奼紫嫣紅 開遍
似這般 都付與斷井頹垣 
良辰美景奈何天 賞心樂事誰家院

我隨性 但我不隨便
我行動 但我不衝動
不過還是照我前1篇所說的
殺去看北體舞蹈系最後1場畢業公演

下午3點我打電話去城市舞台(社教館)
他們說沒票了
又打電話去北體舞蹈
結果說老師全部出發了系辦沒人在
於是我在不知道能不能入場下還是出發啦
畢竟這是去年我就有注意到的活動
錯過台體 哪能再錯過北體

到了現場足足站了1小時只為了等釋出票券
我是第7個 後來前面的(都是中老年人)紛紛跟路人拿多出來的票券先進場了
排我後面的有些也依相同管道先進場

沒關係我是年輕人嘛
總要讓一讓
排我前面的前輩超好笑
一直四處找人抬槓或者要票或者問人家花束多少錢XD
當然也跟我還有我後面的聊了不少

他說他一個月最多看個15場表演(音樂 舞蹈 演講等等)
這個月他已經看4場了
哈 我也不差呢我有2場
不過大1到大3加起來應該不到2場吧= =

他還說全台灣有2個女人眼睛長在天花板上
1個叫呂秀蓮
1個叫龍應台
後來他還從他包包裡拿出龍應台思想沙龍的影展傳單給我們^^"
呂秀蓮大家都知道她的為人雖然她已經收斂很多了
龍應台算是我們學校的客座教授官威可不小早有耳聞(蘇格貓底事件)

不過有個老女人很誇張一開始很莫名的直接排到我後面
(這時候我已經是排第1個了)
過沒多久她就站在我前面了= =

後來釋出票券好像也沒幾張
而且開演前5分鐘才發
不過排的人也不多啦
我大概排了30分鐘後面才有其他人

節目簡介要花100元買
還有T-shirt之類
好在我進去的時候還有幾本當然一定要買一下啦
不過清交的公演都是直接發的不收錢


總共表演了11支舞
3支是老師編的
其他都是學生單獨編的(1個人編1支)

我覺得現代舞還蠻厲害的
剛開始有一種"大法師"的感覺
舞者都要作一些很不符合人體工學的動作
常常要跌倒爬起來或在地上滾
而且這些動作往往都是一拍就要包含好多個動作
對膝蓋的負擔應該不小

這一屆全部29人都是女生不過有加一個學弟進去
主修分成現代舞 芭蕾舞 民族舞3部份
現代舞很厲害 大家動作也都又快又整齊
而且很多揹人的動作女生做起來也都毫不含糊
感覺她們應該也要做點重訓吧...

芭蕾舞我覺得不怎麼樣 看起來體態就是怪怪的
這東西還是比較適合又高又瘦的洋妞吧我想

最後壓軸是民族舞"奼紫嫣紅"
構想來自湯顯祖的牡丹亭其中一段
是我覺得裡面最棒的一支舞

謝幕也是用舞蹈的方式呈現
不過一下子布幕就拉下來了
我還是比較喜歡學生鬧哄哄的感覺
包括總籌 執秘 公關股 美宣股啦那些一一介紹謝幕
然後大家就一窩蜂跑上去獻花

最後很無言的是
1F前幾排根本都沒坐人嘛
他們VIP是保留給鬼的喔= =


btw
我如果沒排到票的話
我就會跑去隔壁看SBL
然後我就會看到SBL有史以來最酷的幹架事件
不過回家看重播還是很過癮

還有我支持東風喔
雖然看他們打球實在是很想罵髒話(因為都很無腦)
從宏國象開始就支持啦
畢竟那些球員都是屬於我的世代啊
HBL看到大呢哈哈
有一種很親切的感覺


如果我有女朋友
我希望她是個Dancing Queen or Basketball Queen
但是Music Queen概不考慮
念音樂的人最龜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