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全民超人、黑暗騎士
心得寫太多感觸太深所以鎖文了

接著又看了功夫之王和赤壁
這2部片負評如潮
但是我都覺得不錯啊!
現在的人胃口都被好萊嗚養大了
無敵浩克才是無敵爛片好嗎XD

功夫之王給了孫悟空一個故事
而且李連杰演的和尚原來是根500年前的猴毛呀
缺點就是男主角(歪國人)不怎麼帥咧

赤壁根本是被幹到翻了
但是我覺得吳宇森給了赤壁新的定義
赤壁之~~~~無雙亂舞!
真的跟打電動一樣啊砍完1000人就可以拿到真三國無雙封號唷!

我不知道歷史學家會怎麼看待
但我覺得故事性還不錯
兩軍陣法的展示也很有可看性


缺點是

劉備太老,那時候他才47歲,看起來像60幾歲
關羽普普,感覺像個農夫
張飛太囧,我覺得他的眼神透露出無與倫比的恐懼....也沒有長坂坡大喝

諸葛亮太帥,金城武果然不一樣
周瑜太爽,劉嘉玲應該會吃林志玲的醋

比較喜歡的就是孫權(張震)和甘寧(中村獅童)
趙雲還可以接受,趙薇也真的是老了




這2天還有三攤人到花蓮

國小同學
03級朱小開、阿迺、林欣弘、?
海陸的滅絕師太....

哈應接不暇啊 平常沒人來一次來3攤
雖然我好像也沒盡啥地主之誼
自己偷跑去馬太鞍還有牛山呼庭玩...




今天和14個人還有景文去溯娑婆當
呼颱風走之後水變好大啊 !!

重點是今天14個~~~~



全部都是女生哩!



北大歷史的
不過她們跳水實力驚人啊~沒花式就被比下去啦哈
後來我覺得想動作跳水好玩多了
因為你在空中太忙了就會忘記跳水的恐懼XDDD


景文說去年她們也有來溯白鮑溪
今年又重遊花蓮真帥氣



然後我今天沒有帶相機
所以vince你這色鬼沒有照片看 哈哈哈哈


你們一定感覺我過太爽
不過比起08最近星光閃閃我都快瞎了我小巫見大巫啦






明天要1個人去征服莉勤
祝福我平安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