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楊步道在天祥續往上走1km處(台8線169k)
距離花蓮市區36km,騎車大約55分鐘





白楊步道的入口就是一個長達350m左右的筆直隧道
這時候大家都累癱了




↑經常落石區域,遊客請勿駐留...


↑還睡一排咧~



過山洞的時候大家講了一堆垃圾話
印象中八成是~~"剛剛"那個女孩~~

打嘴泡其實是很累人的一件事
所以過完山洞之後 大家又在河邊癱了






↑悠閒睡


↑皺眉睡


↑春夢睡


↑康康精神超好,還渡激流



環島時我們就只走完這個山洞
接下來的行程,要靠我自己一個人完成了


白楊步道的終點是水濂洞
全長2.2km左右,中間就有8個隧道哩!










看到吊橋的時候,這已經是倒數第2個隧道
下面是水勢超洶湧的白楊瀑布
好像很多人誤以為這裡就是終點,那你就虧大啦!




↑仔細看山壁上有2個瀑布


↑還是2個瀑布


↑拉近一點1個瀑布


不過這些都不是白楊瀑布
下面很醜的才是XD






↑從瀑布正上方看,都是水花!



穿過最後一個隧道之後就是水濂洞了
有些人會拿雨傘或是穿輕便雨衣進去玩
不過沒有雨具在裡面殺進殺出也很ok的,太陽曬一曬就乾啦~














↑超猛的阿伯,那水超冰的!







---


Linboy推薦指數:☆☆☆☆☆


延伸閱讀先給:
還是太魯閣官網介紹




賞你個猴兒大便



環島的那天晚上
我們又去田村吃日本料理了
田村在花蓮人眼裡是高評價的平價日本料理~


↑這絕對是我拍過最cute的大中XD


↑大家完全不想理swatch


↑自戀...


↑大家絕對沒看過這樣的康康

而且那表情不是裝出來的....是我用運氣先決模式拍到的XDDD
康康不要打我嗷嗚....

幫你補血塑造陽光清新健康形象~







去年的今天
我永遠永遠都不會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