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哥把車開去竹南
所以我只好守在電視機前面看緯來

今天的比賽超精彩
陳偉殷v.s小丹尼

陳偉殷投3局,每一局都被第1名打者敲安打,總共丟3分
其實陳偉殷還OK,今天第1球139,第2球就催到147
不過兄弟打者棒子都好黏,很會纏鬥,正好跟中信鯨完全相反= =

4局下,在觀眾熱切的期盼下,張誌家上來啦
此時兄弟象球員個個應當都是殺紅了眼
說什麼都要打爆張99護送阿鈣進北京!
(洪一中真是老奸巨滑XDDDDD)

第1個打者陳懷山積極出棒,第1球先打成界外
第2球推打,左外野邊線飛球眼看要落地
羅國輝衝衝衝一個滑壘接球~NICE PLAY!

這時候我幾乎快笑翻了
象迷應該囧爆:羅國輝你表現的胎米(timing)不對啊= =

不過緯來鏡頭卻是黃色吹氣式加油棒一副興高采烈
讓我不禁起疑你們到底是不是象迷啊???



很快的張99的控球就讓自己陷入危機
朱鴻森打一個一壘滾,眼看恰恰就要逆雙殺化解張99的危機
結果丟了一個大暴傳,直接奉送兄弟象1分XDDDDDD
哈哈哈哈這時候我已經完全笑倒在電視前面了
ptt象迷馬上盛讚恰恰幹得好啊!恰恰用心!
辣妞迷應該臉都綠了吧~


★p.s.
奧運棒球名單是24人,不過可以替換
投手裡面張誌家最危險,而且他禮拜天被布雷打滿貫,先發2局就丟5、6分
另一地的兄弟投手廖于誠(阿鈣)當天136球完投9局只掉1分
而且廖于誠是目前中華職棒裡面,本季唯一超過10勝的本土投手
但是他沒入選24人,現在棒協是把他叫去練球,變成25人,之後要刷1個

La New入選很多人,因為總教練洪一中是La New的,張誌家也是La New
這一屆也因為這原因(辣妞人太多),之前引起了一些討論


第5局張99繼續投,面對黃金戰士陳致遠
本壘後面的球迷竟然拿吹氣式加油棒擺K,我又開始起疑這是偽像迷吧
後來鏡頭照到林秀琴(陳致遠老婆)
我才發現那個加油棒是.........."燦坤"

難怪我完全不知道現場的象迷到底在嗨什麼東西
原來充斥著一堆偽像迷...



之後第6局土地公倪福德接手,我就說他會被打爆吧
1局被打3支安打,掉1分


兄弟投手表現還OK,丹尼4局丟1分,小林亮寬3局丟2分
所以7局打完,兄弟6:3領先!



8局兄弟換上守護神,黃畫畫他同學買嘉瑞
面對第1名打者大學長陳金鋒,馬上被幹了一支陽春砲

隨後買嘉瑞還是狀況連連,無人出局被攻占滿壘
羅國輝投手前滾地球被攔下,但是買先生太緊張還猶豫才傳home,只殺掉1個
下一棒陳峰民游滾,王勝偉傳劉耿欣,劉耿欣傳阿布多傳太低
阿布多沒接到中華多1分,不過趕快撿球傳home把林智勝tag out


8局打完兄弟6:5


9局買嘉瑞還在亂,恰恰安打追平比數,趁傳上2壘
下一棒金鋒仔穿越安打,眼看恰恰要回來了
林明憲左外野長傳不落地恰恰好把恰恰觸殺在本壘前
超精彩的本壘攻防戰,朱老好嗨對著恰恰拉弓箭!
之後金鋒仔又要盜壘,被陳智弘阻殺在2壘前~

9局上 6:6


9局下
中華換上曹錦輝,今天球速還好,最快146~148
曹董有點抖遇到亂流,1出局12壘有人,輪到打過海盜的阿布多

阿布多中外野方向平飛安打飛過大師兄,黃正偉已經繞過三壘壘包
林哲瑄看起來有點抖還沒處理到球....

這時候林哲瑄啟動LASER BEAM也來一個強肩不落地殺HOME


張立群:這是八星級的守備☆☆☆☆☆☆☆☆




太威了,林哲瑄好強!






10局改成強迫進壘制,從無人出局12壘有人開始
不必從原本的下一棒開始打,所以中華把12棒放壘上,恰恰開始打

恰恰先被葉詠捷保送形成滿壘

金鋒仔外野高飛球,陳冠任守太深要形成薩斯(texas,德州安打)
忽然小飛機起飛撲接把球沒收掉
林哲瑄先離壘了所以沒有跑回來

之後泰山内飛、蔣智賢三壘滾
滿壘沒得分?這不是中信鯨的專利嗎?



10下
兄弟是91在壘包,2棒黃正偉觸擊
張泰山大轉身殺薩抖(third),爆傳

GAMESET

曹錦輝敗投!





這場超級精彩,我覺得是本季最精采的一場啊
兄弟真的很厲害

雖然我從小到大都很希望看到兄弟被打爆輸到脫褲子
但是光憑這一場球


我尊敬兄弟象!




明天是許文雄對中信
好過分,跟陳偉殷比起來這下降了3個level啊


可是中信還是打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