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班遊住的民宿彩風之美,其實我們環島團去年就在這邊待了2天
身為主辦人的我,想當然爾要重遊舊地一下(其實是我跟施姊太熟一定要捧場一下...

環島團走海岸線~台11
我很喜歡東部早晨雲低低又好大一團的感覺


過沒多久,我們卻在花蓮大橋停了下來


幹麻咧?
沒有啦,團長說要尿尿



又過沒多久,我們在蕃薯寮停了下來
這邊其實也只是個髮夾彎




幹麻咧?
沒有啦,團長頻尿



--

在磯崎海水浴場,我們和自行車組相遇了
在這裡發生悲慘的事情
陳sai因為沒有看到注意動物的告示牌,撞到了一條狗....





好吧,事實上是琛哥摔車了,搭救護車到豐濱醫院去了.....
縫了n針,到下午3點左右,自行車組率先出發



也因此,陳sai又有腳踏車可以騎了耶.....囧
洵兒則變成機車組


在石梯坪,我們又相遇了
這次班遊大家是在北邊玩耍而已
不過去年我們是到南邊爬單面山!













本來要一起去月洞,可惜太晚去
印象中學生票50元,搭小船進鐘乳石洞看蝙蝠,大概15分鐘左右
算是新奇體驗,但是玩過1次就沒興趣進第2次



↑康康沒形象了啦XD


↑泛舟終點長虹橋


↑北回歸線標誌


在這裡我跟臣又rain換車
吃完晚餐,趕夜路到了台東成功鎮
當晚的星空真是超級無敵漂亮
太平洋的遠處還不時閃電
環島日誌上我說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我大概騎了5、60km
Linboy沒練過果然有差雖然我也是腳踏車從小騎到大
胯下有夠痛,而且大腿一整個酸痛
真是佩服自行車組每天100km上下這樣騎
持久的男人最厲害了值得託付呀XD



---



第6天自行車組往南
機車組往北去玩月洞、還有八仙洞
八仙洞秋楓、阿木她們有去過的樣子







我只能說
八仙洞就是個..................
















繞了一大圈有點不值得
接著去東河吃最最最出名的包子





↑謝大中被狗兒們圍觀XDD



一路沿海岸線向南
有猴兒竟然在馬路上跑
還遇到林志玲加持的小喬



繼續到了一個景點叫"水往上流"
我唯一的感想只有...














還有個地方叫小野柳
和石梯坪一樣可以去海邊大石跑一跑
但是比較沒特色






附近有很多石龍子,很妙
通常都是在山裡頭才會看到石龍子
還有一些螃蟹不過活的抓不到








最後自行車組早就在知本等我們遲到的機車組.....
忘記住哪間飯店了,便宜又高級
晚餐大家都出去逛街,我只知道我在房間洗衣服??
忘記那天我為啥沒出去了?我只記得康康幫我買吃的,很貴

夜深人靜大家要睡了我跑去知本外面n公里遠的網咖上傳照片
結果好像不支援USB還怎樣
我只好回到知本溫泉區裡面找提供網路的飯店

但是我們住的房間比較麻煩
鑰匙要插著才能用電燈、電視、冷氣
key=power

所以我沒辦法帶鑰匙出去
要嘛門不能鎖,要嘛就是有人要一直醒著幫我開門


沒想到團長凌晨1點多騎機車出來外面找我
我那時候在某飯店地下室根本沒訊號
等我步出飯店騎車,嚇死了還以為遇到警察攔我結果是團長,2點多了吧.......






想到這則故事
對團長真是感到十分百分千分萬分微積分的抱歉

所以在這裡一定要對團長說:

團長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你尿尿真的好有力哦!
太猛了你,可不可教一下Linboy底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