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實在太酷了
今天日本同學帶我去跟韓國人打棒球
2個日本人 快20個韓國人 還有中華台中代表Linboy

最強的其實是日本人之一
左投,最快可能接近120
(swatch+朱小開+畫畫+vince的OS:什麼!才這樣啊?)

都沒打過左投耶可惜我跟他同隊~


因為人實在太多我沒上場守備
直到最後2局守右外

打擊3-0
投滾、見逃し三振、中飛
中華隊都可以輸中國隊了我這種成績還可以接受吧至少打到外野去了....

好久好久好久沒打棒球了ㄟ
上次打是清大體育課



雖然語言不通
但是棒球根本就是國際語言嘛
三振、牽制、壘的發音都很像

基本上台灣都是用日文+台語在講棒球
韓國人用英文
小地方不一樣而已例如我習慣講nice play他們講nice catch
no mind的話,日本人其實是講Don't mind
但是薩斯(texas)日本人跟我說沒聽過


可惜今天是最後一次練習了
再來就準備要下雪囉

今天吃午餐的時候
日本人之一就忽然冒出一句SNOW?
嚇到旁邊吃飯的加拿大阿罵,阿罵看完窗外之後回過頭來青日本人超好笑

午餐是和2個日本、2個韓國人一起吃順便幫其中之一切蛋糕慶生
有一對是日韓couple
日本男生會講流利韓文,韓國女生日文比我還弱一些

很智障的用四國語言亂聊亂教
我現在最愛的一句是韓文的"巴布"

我應該現在想到巴布都會笑吧
因為巴布是白痴的意思XDD


今天點餐結帳的時候對方沒把2.57的牛肉算進去
都怪我心算太好怎麼便宜那麼多還很誠實跟她講......

後來吃完看收據才發現他把其中一個東西scan 2次(只有0.28元的馬鈴薯球...)
拿去退錢的時候收銀員已經換人
超乾脆的他都不用check我說了算直接退錢給我



我在這邊只認識2個日本人
一個會說非常流利中文、另一個就是流利韓文

今天遇到的韓國人就有3個會講中文
會不會太厲害了啊!

我的朋友都跟神一樣會講台語但是真正罩得住的只有邱吉爾
還被日本警察誇讚日文說很好



還聊到日本、韓國的女生
韓國人說他們的女生都有公主病
日本人說他們的女生~~誰理她們啊

我想黃畫畫很適合去日本發展耶!


然後每個國家都有一些自己的禁忌
日本人就是喝湯不能出聲音、吃的禮節吧
韓國人的話有5000年歷史而且他們都是愛狗人士

加拿大別人開車時,你一定要坐副駕駛座(只有2個人的話)
吃合菜一定要用公用餐具之類
不能站著吃東西,當然更不能邊走邊吃(不過事實上應該還好


法國人吃飯時講話不能摀嘴巴!



我覺得台灣真是自由的國家
We don't care ANYTHING

除了不可以亂瞄飆車族之外尤其在新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