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還是要向美帝屈服...
現正籌劃中的中南美小縱走
加拿大幾乎沒有直飛的班機除了多倫多(但是班次極少又很貴)
絕大部分都要過境芝加哥、休士頓
所以美簽變成必需品......

失策失策
然後Edmonton又在遙遠的內陸(坐灰狗巴士到溫哥華至少要16小時
大多數國家駐加拿大領事館西岸只有溫哥華
東岸在多倫多、渥太華、蒙特婁

辦美簽是要上網約時間面談的
看各領事館的規定,最快的是3周後,最慢的你只能預約8周後的時間
昨天預約,最早的是11/25 11/26,溫哥華available
其他領事館~明年請早......(聽說要連試好幾天才有機會看到人家釋出的時段



然後預約面談網頁
什麼時候台灣被統一了啊...

下面真的沒有Taiwan或是Republic of China的選項
美國政府機構的網頁ㄟ,會不會太誇張
https://www.nvars.com/Production/userhome.aspx



--

我不知道台灣人為啥這麼喜歡美國?
從我決定來加拿大之後

很多人都會問我:為什麼去加拿大而不是美國?



1.因為美國快滅亡了
2.去美國在海關有很大的機會要被翻行李,包括託運大行李
3.美國緝毒犬比較笨



美國快滅亡了
所以大家要趕快去美國觀光哦!




還有這邊的加拿大人很多都不喜歡布希
也很討厭CNN

他們說CNN會塑造新聞(propaganda)
讓美國民眾覺得說:天啊!布希你一定要救我們
簡言之有點造神的感覺~

不過我相信台灣媒體更勝一籌
因為他們自己就是神.....



然後我問我房東(他是高中社會學老師
覺得Obama和McCain誰會贏

他的答案是:










It fuckin' doesn't matter













好吧ˋ
如果僥倖拿到美簽
天真安我要去找你玩了~

明年夏天我要去坐The Maid of The Mi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