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才畢業1年半ㄟ
清大化學系壘竟然可以從年年進複賽坐四望三搶冠亞
被打成落水狗還被中興送了一個完全比賽當聖誕禮物





我應該要說




"還好我畢業了".....





不過這次出賽名單
也只有4個我還認識的

09無敵暴龍
08老沐、默默尻、洨洨乖


奇怪怎麼08的綽號都怪亂七八糟的@@




大G排、舒服沒打
畫畫、swatch沒打
Philic總算畢業了XD








其實我以前一直覺得
系會每次都幫各系隊出報名費不太合理

應該是要打的人自己出
然後論功行賞才對
(事實上是我想吃慶功宴但是不想出錢)



系羽稱霸好幾年,大江南北都知道清大化學系羽很威
輔大系壘就肉肉的,可是他們都有妹......tell me why!!




其實會有這種想法
還是因為某系隊太厲害都不用練球的
假比賽之名,行逛街之實






不過這樣也不太對
現在讀書人都太現實
感覺會變成西瓜偎大邊
爛隊就永遠爛下去了



Anyway



學弟們要加油
如果愛練不練
這東西就只是:

1.講天份
2.打嘴泡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