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71.JPG
梅竹成功,總算中止六連敗,搶回總錦標 ↑看我特地放熊貓
也恭喜還留在學校的各位同學 & 學弟妹們~
而這一次的勝利,還真是不聲不響啊@@

第一天,2:4落後,過去的鐵點~男籃、女籃都輸掉了
第二天,剩下足球、男排、女排、橋藝

也就是說,要拿總錦標一定要4點全勝
然而橋藝,完全不期不待!
你知道橋藝幾連敗了嗎??????
















11


結果今年真的太神奇了~~逆轉勝
贏的:足球、男排、女排、橋藝、桌球、棋藝
輸的:男籃、女籃、網球、羽球

整個有一種重新洗牌的趨勢
這就是世代交替,同學們待這麼久不會膩哦XD
總算讓你們等到這一天了~安心畢業啊

以往廢到爆的棋藝和橋藝竟然雙贏
男籃女籃我記得我在的時候從沒輸過

排球有點一年河東,一年河西
至於羽球,還是一樣每年都給交大烤成焦阿巴


還有糖糖你紅了
賽後大概有10個人左右搜尋你名字跑到我網誌
到底做了什麼好事啊= ="


不過很可惜的
媳婦熬成婆,六年來總算在梅竹賽初登板暨先發主投
愛作夢的梅竹英雄~~swatch先生
因雨取消...請你帶著這份遺憾畢業吧...



每年在梅竹賽中獲勝的校隊,幾乎都可以出國
這真是一項很爽的福利
(棒球隊例外,因為經費要拿來保養球場,真可憐...)

接下來讓我比較一下UBA甲一級男籃冠軍~台師大~的冠軍福利
因為今年是UBA改制21年來,他們拿到的校史第一冠
(北體今年跌到第8去了...)

先介紹一下師大陣容

校名:國立臺灣師範大學
領隊:蔡禎雄 教練:石明宗
助理教練:陳子威 

鄧安誠 (台灣大, HBL MVP)
蘇翊傑 (達欣)
陳慶閺 (達欣)
連啟丞
羅鈺群 (達欣)
鄭人維 (金酒)
林宜輝 (達欣)
陳子威 (達欣)
吳岱豪 (台啤, HBL MVP)
羅家龍
張容軒 (台銀, HBL MVP)
林煥超 (裕隆)
蔡峻銘 (達欣)
周柏臣 (08年亞青,松山)
李秉鴻
簡嘉宏 (璞園, HBL MVP)
孟瑞庚
李明暉 (08年亞青,能仁,三分超準!)


福利是:

1. 球員all pass (這個對成績不好的還不錯)
2. 師大夜市吃到飽 (囧...)
3. 出國,地點:廈門....


所以清大校隊真是一群幸福的孩子!


不過老實講,甲一球員重視SBL的程度甚於UBA
(一個有薪水,一個沒錢,傻瓜當然都會選581)
所以拿冠軍....意義不大= =" (北體連勝的時候意義很大啦)


所以賽後緯來訪問到了簡嘉宏:等一下有什麼慶祝活動嗎??師大夜市吃到飽??
簡嘉宏:現在太晚了(晚上9點...),而且明天早上璞園還要練球....

不過好笑的是~簡嘉宏後來被璞園禁賽一場
原因是:早上練球無故未到


---

最近還有一支在UBA第二級大殺八方的球隊
最近一次輸球是輸給SBL都不見得會贏的韓國慶熙大學

是的,它是我母校體系的....

12月03日....16:00....中山醫大59:161明道大學
12月16日....17:30....明道大學136:41南開科大
12月18日....17:30....亞洲大學44:148明道大學

在康康、13、我生日這三天,明道表現特別驚人
據說中山醫因此陷入一片愁雲慘霧...因為籃球紀錄紙只能登記到160分


明道現在的實力,甲一級打到5 6名應該沒問題@@"
賈凡老師你太超過啦,離開南山是給你時間交女朋友的耶XD


彭俊諺 (我最愛的HBL球員之一)
吳敏賢 (HBL MVP)
吳聲輝
黃家明 (HBL MVP)
林力仁 (08年亞青)
楊 曙
劉韋辰
陳柏廷 197cm
----------以上南山出品,賈凡子弟兵----------

賴柏霖
高健益
林逸傑 198cm
吳秉昇 205cm
----------以上三民出品----------

劉建文 192cm 強恕出品



賈凡說要從這些球員中,練出五個國手!
現在男籃裡,賈凡是清流呀!!!

---


CIS是加拿大的UBA,大專聯賽
我的城市有個University of Alberta
男排是全國最強,連續9年打進冠軍賽
今年季後賽每一場全部直落三,金變態

不過門票也不便宜
三天11場全看要$55 = 台幣1500
單看最後一天56名、銅牌戰、金牌戰要$22 = 台幣600



我只有看過U of A的兩場女籃和男籃
結果今年女籃拿到加拿大西部的銅牌,全加拿大也是銅牌
還蠻強的,整季沒有輸過任何一支東部球隊~

今天在電視上看全加拿大女籃金牌戰
挖賽,我只能用亂七八糟來形容,大爛仗

最終頭號種子Simon Fraser擊敗地主隊~第二種子Regina
Regina好慘啊,最後哭成一團,可見CIS對她們來講很重要
而且她們有6個大五的球員要畢業了(這邊研究所的不能打)

不過Simon Fraser的MVP超正的,大正妹,188cm!!
Matteke Hutzler
有圖有真相,不相信我眼光的還是不要點好了XD
點這裡,罰球那張比較優

她們大學女籃水準跟台灣差不多而已
而且加拿大的國手幾乎都不是從CIS出來的
強的全部在NCAA,不然就是在歐洲打球


男籃的話,下禮拜才是冠軍賽
不過實力的話,很明顯的優於SBL
光看alley-oop丟來丟去就不得了啦~
不過缺點就是太嫩,不穩定,跟HBL有點像



看日韓WBC,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