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酒窩長睫毛,是你最美的記號
我每天睡不著,想早一點睡著....

想起以前黃俊淮的老鼠全壘打
想起煙幕不只會發煙,連縱火都是一流的(因為有小景)
想起在八德大潤發,河童和席維斯史特龍讓我笑到肚子痛
想起廖小鈺,曾經讓他在誠品敦南等我等到瘋掉
想起HBL和UBA,曾經是我大學生涯的一半,看著一屆又一屆的小朋友畢業
想起當隊長的時候,系際盃和大化杯被學長釘得亂七八糟
想起一個人騎機車的故事有好多好多
想起賴昱瑋在教室外面橫梁上印的大手印,還有在北一女嚇到我的灌籃
想起摯友日記和波神,是高中最好笑的2個人
想起波神在升旗時放大龍砲,從此之後學校規定不准放大龍砲
想起老巡最近跟我說當初應該讀美工科,那我想讀綜三3 or 綜三24
想起以前喜歡往五班跑,輔大余文樂說我有他當年的影子
想起打高聯被學弟閒言閒語還被我哥導師念,還有滿壘時沒收鍾佑偉的安打
想起老戴爆料胡海瑩的秘密,江慶峰把他抓去罵
想起林奕仁問我怎麼了,我說沒事卻在3秒內掉下眼淚
想起以前和李宣漢吃ㄆㄨㄣ的日子
想起做資源回收的阿伯,每次都罵王永慶做的塑膠是垃圾
想起和綜高的資收學長槓上,被譙之後跑去圖書館偷哭
想起大肚魚和邱信智,為班上所做的一切付出
想起班上的Beauty 3,常常去政大找邱吉爾時遇到其中一個....
想起韓愈的回場和老巡的罰球
想起老昌,還有空白大大、野貓大大,和一個一中的學弟BlackJ
想起以前打籃球都有飛人小白可以丟給他alley-oop
想起在我媽面前崩潰,我媽很認真的問我要不要轉學
想起直升班過著幼稚園班的智障生活,跟化校一樣
想起921,它小小的改變我當時的人生
想起國中翻腳刀,當時跟男生們鬧僵,大家卻還是很關心我,尤其鳥劭和烏龜
想起謎樣的6班,每個人的座號我還是記得好清楚
想起小草,中午時我們總是不睡覺在那比手畫腳
想起以前總是裝乖,背後偷偷罵老師
想起蒲仔、李恆毅、黃麟翔,一起作亂時,總會替大家背罪
想起草屯幫,跟草屯人還有中興人的感情特別好
想起陳甯榕,以前我都把午餐錢拿去買球卡難怪我長不高
想起我那該死了38棒把大隊接力輸掉了(37丘伯、39,40上面提到了
想起游惠捷和江馥均的字好像,還曾經拿來騙韓愈
想起國小把林俊杰打哭了,至今我還欠他一句對不起
想起謝明峰的咖啡色手套和棒球隊
想起我總是自以為
想起國小同學們的人生,也許曲折與煎熬少不了
想起以前有好多好多的朋友,如果不連絡就只是同學
想起有些朋友,還好我們已經不是朋友,但我在這些人都學到了珍貴的東西
想起緣分真的很奇妙,但也相對的殘酷
想起曾經造的業,如今這苦痛要自己嘗
想起14歲,能活到現在我已經很慶幸
想著想著肚子餓了該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