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過了7年
為當時空難的罹難者默哀一秒鐘
不過我的重點不是這個

La new門市遭槍擊 疑賭客洩憤
2009-05-25 中國時報 【鮮明/台中報導】
 知名皮鞋品牌La new複合門市店,廿四日凌晨一時許遭人開槍,造成玻璃門碎裂,所幸未造成人員傷亡。歹徒開槍動機不明,由於這兩天職棒La new熊隊在台中出賽,引起警方高度關注。

 昨天凌晨一時許,台中市青海路的La new複合門市店突傳槍響,整片玻璃門應聲碎裂,保全系統當場大作。

 警方鑑識小組在現場找到銅皮及鉛心等碎片,研判是制式子彈,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當時有一輛馬自達自小客車停在店門口,車內乘客搖下車窗朝玻璃門開了一槍,隨即駛離現場。

 由於這個周末中華職棒La new熊隊恰好在台中出賽,是否有組頭或賭客因輸錢不爽,挑上La new直營店開槍洩憤?警方不願多作揣測,已組成專案小組全力偵辦中。




警方不願多作揣測
所以這篇一樣過幾天會隱藏~

We'll see~


---

2014.6.14 文章解除隱藏

當年被抓的La New球員有

張誌家、蔡英峰、許文雄、許志華、林津平、黃宏任、吳偲佑、蔡宗佑、黃小偉、蔣智聰、(陳峰民無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