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牛讓渡郭勇志

【聯合報╱記者藍宗標/台北報導】

上半季剛結束,牛隊立刻展開砍人行動,昨天正式向聯盟官方申請讓渡郭勇志,其他球隊若有意,可在7月6日下午兩點前表達態度,牛隊也可在當天下午1點前,撤回讓渡申請。

牛隊領隊劉志昇表示,郭勇志雖拿過救援王,不過最近兩季的表現,出現很大落差,純粹基於戰力考量,放進讓渡名單,讓他轉到別隊還有空間,牛隊已積極栽培郭建瑜,接下救援重任。

郭勇志今年出賽15場,只投13.2局,戰績1勝1敗,另有1個中繼點,防禦率5.93,在牛隊9年投出27勝30敗45救援,防禦率3.80。

牛隊上半季勝率雖達5成,不過排名第三,最近就有調整人事的風聲,昨天展開第一波行動,不排除還有下一波。劉志昇表示,牛隊下半季一定要奪冠,將繼續觀察球員,再和教練團討論讓渡、交換球員的可能,為了爭冠必須改革,教練若再提出名單,球團會審慎評估。

郭勇志昨天得知此事,感到相當訝異,他表示,目前只能尊重球團的決定,等待有沒有機會被別隊吸收,如果沒有,再做其他打算,今年狀況雖不太好,但有信心可調整回來。

【2009/06/30 聯合報】

 

郭勇志最近4年與生涯成績

年分  場數  局數  勝  敗  救援成功  救援失敗  中繼點  防禦率
2006   39   62.1   4   3      17           1          5       2.02
2007   54    57     3   6      13           4          3       4.11
2008   44   58.2   1   2      11           3          3       4.30
2009   15   13.2   1   1       0            1          1       5.93
生涯  280  568.2  27  30    45           9         21      3.80

--- 2014.6.14 解除隱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