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記蒸餃就在大名鼎鼎的花蓮公正街包子隔壁
雖然說周記才是正版,公正是山寨,不過事實證明山寨不害怕沒雞沒有鴨
然後這篇我只是想寫週記......
喔對了個人認為公正街的包子好吃豆漿ok,周記就蒸餃好吃
好久沒回花蓮了呀......真想溯溪


最近無大事,大事是十軍團李團長列先生來高雄督導台塑仁武廠
慰問了傳說中的高健雷射精機 (圖請洽團長大人)
視察了六合夜市、瑞豐夜市、青年夜市
團長喝了青年夜市最近紅透半遍天的「菊花茶與十字螺絲起子的交纏」
夜市裡還看到很多的吊娃娃機和喬巴雷射精機,不知凡幾

此外前往黯然銷魂餅的本店~貝爾
購買了洛神和玫瑰花香口味的手工餅乾
洛神很好吃,玫瑰一開始很怪不過有回甘的感覺

不過台塑竟然沒有寄信給我
看來台塑有對我作身家調查,知道我從高中開始就常常在罵他們



今天的大事莫過於聽障奧運開幕,我要給93分!!!
至於高雄世運開幕,我給73分
不過這當然...預算有差

聽奧我最喜歡的是Q版食物的表演
用儀隊和舞蹈的方式拿刀叉,用breaking當火焰
最後大家從彈簧床上噗通噗通跳進鍋好好笑
不過那道牛肉麵長蛆了,原來是要歡迎馬蛆長,賴聲川真是用心良苦

大陸來的千手觀音團也好屌,而且是聽障的有符合主題
視覺效果滿分,默契真的一極棒

阿妹裝上翅膀也不錯,主題曲很好聽
林嘉綺就出場太久了,我覺得她看起來好像在上吊自殺
不過女神跟小時候的安慶隆用手語比power in me那段很精彩

大小水滴裡面有人很有趣,雖然不知道他們在幹嘛
蝴蝶寫心經,那個造型有080除痘廣告裡噁心痘疤人的感覺

三軍儀隊出差錯,好在最後升會旗有谷底反彈
不然應該榮譽假變成禁假禁不完了

優人神鼓和外國聽障鼓手沒感覺
Q版神明+雜耍一團亂,連導播都不知道要抓哪個畫面
相比之下,高雄世運導播老是在狀況外,該給的都不給

點聖火很有創意,聖火跑者最後點給大線香
大線香給大龍砲,大龍砲啪啪啪給煙火繞場一圈
煙火再給另一端的大龍砲啪啪啪把聖火點燃
連101也同步放起煙火,相當完美


至於高雄世運,開幕就只有林義傑繞著地球跑到台灣
還有電音三太子騎機車夠創意
其它就變成阿信和海莉的演唱會了


高雄世運最後開低走高,熱潮繼續燒了一小陣子
不過大家都知道聽障奧運金玉其中,裡面嘛~"~
反正這最符合華人只看表面不管內涵的特質了

緊接著未來10天,官方單位每天都會去吃慶功宴
希望志工們好好把比賽辦好,因為志工們肩負著台北國的生死存亡
志工們,加油!台北國不能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