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去看了傳說中的周伯禧
他是大高雄的骨科、運動傷害、關節鏡手術權威
料想不到我今兒個竟落到這般田步

周伯禧醫師只在禮拜二的小港醫院、禮拜四的高醫看診
小港醫院比較好掛號,一個禮拜前就可以了
高雄醫學院因為在市中心,可能要提早兩三個禮拜掛號

這個醫師不只在ptt有口碑
一問之下,才知道MSN裡某位朋友國中肩膀韌帶斷裂就是他開的刀
朋友是雲林人,也是經過介紹跑去高雄動刀
現在還是馳騁於體育界呀!!

我排33號,輪到我的時候已經10:30了
結果醫師稍微解釋了一下發炎的情形
推薦我到七賢路上的一家復健科報到

沒有任何療程,只開了一條軟膏給我,還是台灣藥廠做的
最重要的是:我還是不知道我手哪裡出問題......
批價出來,$310,一條軟膏,差點沒暈倒...

----

不過呢,今天在我看完醫生等護士的時候
來了一個眼熟的人物!


楊松弦!!


他和一個穿中職Logo衣服的先生同行
然後我跑去看門口貼的掛號名單



50號:海Ο曼



XDDDD
掛號的竟然是海公公
周伯禧果然是遠近馳名

不過我覺得更厲害的是
周醫師是北醫藥學系畢業的,後來才考學士後醫!


我只有跟楊松弦講總冠軍賽加油
下次再遇到的話,再補一句打爆香蕉好了XDD
楊松弦今年唯一的一支全壘打,就是三分砲棒打阿鈣把他打退場哦!
(後來有沒有第2支我就不知道啦)

btw,楊松弦其實長得很普通耶
漢草不是特別精壯,感覺只有175cm
Q毛加上臉又黑黑的,如果讓我猜他的職業
我一定會說:


他是中年失業男子






可是他現在的月薪
我要不吃不喝9個月才賺得到耶!



-----

補充:

復健科資訊:

七賢路靠近中華路口的禾安復健科診所
高雄市前金區七賢二路183號
華南銀行旁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