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7 聯合報
記者張宏業/台北報導


檢調偵辦職棒打假球有新發現。據調查,興農牛球員謝佳賢多次主動要「雨刷」蔡政宜安排酒店小姐,到球隊下榻的飯店開轟趴玩三P,並指定要台北的小姐南下「服務」。


檢調為鞏固事證,已約談多家酒店的媽媽桑(酒店幹部)到案,調查那些小姐曾被雨刷集團買出場陪球員過夜。據了解,辦案人員已掌握多名「陪睡小姐」名單,其中不乏酒店紅牌,近日將陸續約談。


檢調昨天二度提訊蔡政宜,他供稱曾安排「敢玩、敢秀」的小姐服務謝佳賢,還說謝佳賢因為和南部酒店不熟,擔心小姐素質不佳,都透過他安排台北的酒店小姐南下玩樂。


檢調蒐證發現,謝佳賢在米迪亞暴龍隊打球時,就透過隊友兼死黨陳元甲、李明進和「雨刷」蔡政宜搭上線,謝佳賢南下比賽前,多次用陳元甲的手機打給「雨刷」,要求安排小姐到他下榻的飯店。

據了解,這些被球員點名出場的酒店小姐,分別來自「龍亨」、「富麗皇家」等大型便服酒店,由於這些酒店小姐「服務」品質一流,出場價碼至少從一萬五千元起跳。費用則全由「雨刷」買單。


辦案人員透露,謝佳賢個性和曹錦輝不同,他擔心上酒店太招搖,都是叫小姐到飯店開轟趴,且常常要兩個以上的小姐陪伴,陳元甲有多次也在謝的隔壁房間「同樂」。


檢調蒐證發現,謝佳賢開轟趴地點包括台南五星級「大億麗緻飯店」、高雄縣「國賓飯店」,謝每次轟趴結束後的比賽,幾乎都會出現「狀況不佳」的情形。檢調懷疑謝從米迪亞球隊時,就有打假球。


檢調昨天原本要約談陳元甲、李明進,釐清謝佳賢接受「雨刷」性招待的內情;但陳、李請假未到案,近日將二度約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