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d2.jpg
醫龍2,日本平均收視率16.65%,比醫龍1的14.75%略高,不過性質上有點不一樣。基本上醫龍2是為了解決日本演員失業問題的一部日劇(誤...)

醫龍2沒有了女主角加藤晶(稻森泉),換成也是由邪轉正的內田有紀;大反派霧島醫生(北村一輝)改邪歸正後,也只是在其中片段客串一下。朝田龍太郎(坂口憲二)、伊集院(小池徹平)、藤吉醫師(佐佐木藏之介)被下放到北洋醫院之後,留在明真的護士水川あさみ和麻醉師阿部真夫戲分也少了很多。不減反增的是野口教授(岸部一德),從泰國回來連髮型都變南洋風啦~感覺醫龍2變成他的變裝秀;急診室主任鬼頭教授(夏木マリ)位居要職,不過戲份差不了多少~

所以醫龍2的新團隊,是另外加了3位墮落的醫師(大塚寧寧、高橋一生、佐藤二朗)和1位技師,誰料這4人都是身懷絕技呀!再來就是很一般很典型的日劇形式,每個人都有一條線,一段不堪回首的過去,然後發生了某某某又讓他們重拾信心...和醫龍1緊湊的武俠小說劇情,醫龍2完全沒有這種特點,只有首尾的手術掀起一波小高潮。


整體說來,醫龍2算是相當平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