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過了好幾天也好幾年
低調路線走慣了,今年實在太神奇
科技業景氣回春我人也回春了嗎??不過春天一直都沒來就是啦


打電話來的有:
時尚邱吉爾、後醫女王、無毛怪、爽兵林奕仁、沒接到的Toyota五權區正妹代表、正直黃畫畫、康康&漱口的13、海陸頭哥、預官金卡布

傳簡訊的有:
amily老師、上面的Toyota玹帆、小土匪不點、海陸頭哥又現身、琛哥洵兒、淑惠老師、團長李列、好學弟TK、隨性的薏婷學姊

Facebook有:
祕魯認識的美國人Yolanda、根本不認識的neko姊夫、印度歸國537、烏克蘭人伊凡、好學妹阿清、搞笑丁妹、披甲鶴修、華爾街玲玲、蜜糖棕Echo、拐拐兵坤哲、要春訓的殷、amily也二度現身、以前3班的Ayaka劉、可愛的GEO、廣東人mini、超好的日本人Ryuji

MSN有:
從小到大固定都會記得我生日的鴒錚

還有誰被我遺忘的那就抱歉啦~
I really appreciate it!


仍舊過著生日不回台中的傳統

2003在新竹最低調,不過被大肚魚破梗了
2004在台北士林夜市,那時候在打北化杯,蛋糕還是助教買的XD
2005在大佳河濱公園,如果你還記得ING台北國際馬拉松「沒空、沒空」那廣告的話
2006在拍學士照,拍完就去台北和邱吉爾、林奕仁射箭去了
2007在七星潭~旁邊的軍營裡,望著夜空軍巡吧
2008在祕魯,坐著顛簸的夜車去Nazca看沙畫
2009在墾丁,最後一次龍鑾潭鳥類調查,還收到白水先生的明信片~


有時後覺得人生真是充滿著波折
國中的時候跟國中同學熟,高中的時候還是跟國中同學熟
大學的時候剛開始還是和國中同學熟,後來就變大學同學了

當兵的時候跟所有人都不熟
但是退伍之後到現在跟國小國中高中大學同學又變熟了

---


但是今年最神奇的事,是毛怪加我MSN!!
當初認識毛怪,其實是因為林奕仁

林奕仁先生考到清大材料之後,念一個月就很帥氣的休學去
不過林奕仁除了在清大被男生告白之外,認識了經濟系的毛怪

所以我在清大校園內,看到毛怪都會互相打個招呼
但是,也就僅止於打招呼而已。


環島的時候,繞了大半圈竟然在嘉義的一家7-11巧遇
兩邊人馬都在環島,實在是有夠巧的哩
世界那麼大,大肚魚的particle卻連1奈米都嫌太長 (這句和上文無關)

雖然我們10多個人都是清大07級,但是化學系經濟系之間就只有我們認識
化學系要趕路,所以簡單拍個照就上路了~~

後來我率先國軍on-line玩了一年
帳號就莫名其妙被砍了

拿到會被告偽造文書的退伍令之後,我又踏上了加拿大的土地
很快的,9個月又過去了

當rickyxxxxxx這陌生的MSN加我的時候
我本來還以為是當初去秘魯熱帶雨林的導遊換新MSN了~"~


後來毛怪說起了這2年來發起人肉搜索我的心路歷程XD
原來毛怪以為我是化工系,
但是他化工系的朋友和學弟妹剛好都和我的朋友圈不同掛

更正確的說
我在化工系不紅啦!可是我在化學兵學校的時候很紅@@



咦??後來到底是誰找到我的??????
該不會是教育部22k那個媒合資料吧???
上面還有正妹鯉魚欠的MSN耶!連99魔人和vince大大的都有




後來就時常跟毛怪MSN
沒辦法無毛怪雖然搞舞台劇、搞設計、創作、上課也教課
看起來很忙不過整天幾乎都在線上

很有天份的一個人,除了對體育完全沒興趣之外
這樣的特質根本和我是完完全全upside down
還蠻奇怪的,毛怪怎麼會對我有興趣??要也是先加鯉魚欠MSN啊!


我只能說,毛怪實在是太有心了!
最近看Mike的網誌學到一句話:



You never fail me as friend (你從未放棄過我這個朋友)



這句話用來形容毛怪最合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