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拿到小綠很開心之外
真是衰到不行


回到家中ㄧ股屎味撲鼻來
沒錯~

小貓在我房間大便
小貓在我房間大便
小貓在我房間大便
小貓在我房間大便
小貓在我房間大便
小貓在我房間大便................


門開著是給你有棉被睡覺用
竟然給我大便


搞到現在我用了一ㄍㄛˊ洗衣精刷刷刷
還是不太能壓過大便的餘香



掃大樓又有人偷尿尿在樓梯間
而且還是6、7F中間

往地下1F也是又濕又髒
余麗婷到底昨天在搞什麼鬼

而且之前買拖把的收據放在儲藏室不知道被誰丟了
碼的這樣我要自己出錢捏





而且要去買濱崎步演唱會的票
水木書苑竟然從今天起休假

好處是讓我省了800啦
因為2小時所有票就賣光了

艾迴還在想前3天買票的各抽100名送海報
真笨
公關是誰啊 比記者還笨



所以我明天要衝台北發洩ㄧ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