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334.jpg
傳說中懇親去到5次以上,就可以收到一打的好人卡...
最近忙到天昏地暗,上禮拜1天工作18小時到今天還在累
連續4場說明會的疲勞轟炸,我台語能力瞬間升級到6年級生的程度...

禮拜六凌晨4:40從高雄出發,我還以為騎到台南要80分鐘
結果50分鐘就進台南市,1小時就可以到永康的崑山科技大學
semis請我吃超好吃的蛋餅(應該說我沒付錢XD)
接著我們就照著semis老爸的專業地圖到大內營區去了

大內營區其實很好找,台1線從台南市出發,到縣道178(成功路)右轉
(此時左前方是善化啤酒廠,右前方是7-11)
過了國道3號交流道之後,縣道178會有個右彎往山上鄉(山上工業區)
但是我們要直走小路(往大內鄉),過橋後第一個紅綠燈左轉再走一陣就到了
(這邊都有新中、大內營區的指標,很簡單)

我們又是前10名,就把swatch領出來了
swatch用semis的手機打給阿秀之後,才發現阿秀看錯公車時間
阿秀把台南車站出發的公車時刻當成是善化火車站的,實在是天兵捏~

因此swatch指派我去善化火車站接她,阿秀實在很好笑
一見面就問我:「今天是林柏余載你來的喔?」
我:「蛤??」
阿秀:「今天是林柏余載你來的喔?」
我:「...」(OS:我到底應該回答 對 還是 不對 啊= =")

上車之後,阿秀馬上跟我賠不是,說沒有故意不讓我來懇親
我還以為swatch竟然知道我在想什麼,結果是竹君講的,TK都沒管好啦!
(因為我跟TK抱怨阿秀都不透露swatch的單位)

不過我實在太佩服阿秀的破冰方式,好有創意的女孩
只是竟然沒把只有頭髮顏色不一樣的妹妹帶來給我認識一下太可惜了~

大內營區很新,是紅色為主的建築物,地下餐廳冷氣好涼
跑步不多,單槓不多,伏地挺身很勤,一次50下!這是特戰的基數了
不過接下來他們的訓練要改成拉單槓了

swatch的光頭很好笑,還一直比較為啥黃立行光頭就很帥
像我光頭也不錯,537也是,皮蛋光頭不知道會變怎樣

後來我們到地下餐廳打橋牌,但是swatch受制於中校營長的霪威之下
還故意喊到4,變成亮牌讓佳秀打,swatch則是腰桿挺直聽長官講話XD
11:20他們集合,semis、阿秀、我繼續打牌打到結束
一行人騎到市區,semis帶我們到衛民街那邊的Fozo吃簡餐

swatch在這裡盡情享受人生吃牛肉鍋
阿秀說這是swatch的最愛,難怪林季吃不膩
後來我把semis送的刮刮樂拿來玩,真是一個很歡樂的紀念品
可惜沒刮中100萬,不然我們3個就要拋棄swatch然後帶著阿秀的妹妹去紐西蘭玩了

之後semis帶swatch去租車,又到他們的住宿處
我們就say goodbye啦,semis還帶我去買虎年明信片就甘心
也謝謝semis準備的水果、魚酥、蛋黃酥
可惜冬瓜仙草絲實在太多人,不然我就邊回高雄邊喝了

後來騎到楠梓的時候,有一通amily打來的未接來電
於是我回撥回去

amily: 「我剛才在成大那邊看到一個很像你的人」
我: 「哦!有可能是我喔!」(超開心的我剛才有經過小東路)

amily: 「牽著一個女生」
我: 「......那一定不是我」

嗚~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相簿已經上傳到facebook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