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887.jpg
早在2個月前,Ryuji就說要來台灣拜訪
直到最近討論行程,只確定了4件事情:
看開幕戰、去101、逛samsung旗艦店、坐高鐵

禮拜六早上又搭4:00的車去台北,康康帶我去買蘿蔔絲餅
接下來就是找陳sai的鬼打牆,因為我們沒人知道他在哪家店...
問到建和門市後,真的是隱身在三角窗中...星巴克是不能放個招牌嗎

anyway, 歸台的大中、團長、康康和我就在星巴客吃起了蘿蔔絲餅
搭配著我ibon門票買一送一的摩卡冰沙,別有一番風味
隔壁桌的情侶更高檔了,他們的飲料是...路邊買的豆漿

後來我到機場就delay了,Ryuji還打電話給我@@"
我第一次認真逛第二航廈,雖然比較新穎,bug還是很多...

一開始我要從1F坐電梯到4F,但是2台電梯中,只有1台可以到4F
但是我不管怎麼按,叫下來的幾乎都是只能到3F那台
路人陸續進電梯,他們大概覺得很奇怪我幹嘛一直玩電梯= ="
電扶梯的話又要繞很遠,機場搞得跟健行路線一樣......

---

首先我們搭統聯到高鐵桃園站(30元,約15~20分鐘)
轉搭高鐵 + 捷運一路到芝山捷運站,Ryuji還買了爭鮮takeout的抹茶麻吉
高鐵車站和車廂都有好多正妹,不過她們說有規定不能和旅客拍照
所以只好將就一點...
IMG_9606.jpg

同時Ryuji多列出幾個他想體驗的東西:

1. 鴨、豚、海老。(他看到雜誌上圓山飯店有一盤的鴨肉,還想吃一盤的豬肉和蝦子)
2. 野球の本。(他要中華職棒的點將錄)
3. SINSIN massage。(介紹台灣的日本雜誌常出現這家足底按摩店)
4. 買三星相機。(他在日本三星工作,但是他們買不到三星貨因為被日本品牌打壓XD)
5. 三星公司 & 友達。(沒錯,他是要去竹科那個友達,不是拜訪其他朋友...)

---

首先我們直達天母棒球場,今天是開幕戰,統一獅在外頭有打擊練習和九宮格的活動IMG_9615.jpg
上樓後,剛好碰到夢夢在跳夢夢健康操,Ryuji還拿到夢夢丟的簽名海報
所以我們之後還特地去全家買夢夢on-line的遊戲包作紀念
但是Ryuji說站在夢夢右後方的dancer比較正...這可能要呼叫神龍了XD
(影片在facebook)

我們的座位在本壘板後方第一排,看球視野有點被遮住,但是看徐裴翊視野一覽無遺
而且我還帶望遠鏡來,徐裴翊應該超囧的,不過皮膚真的好XDDIMG_9631.jpg

之後是不知道有什麼意義的自行車、機車、汽車入場
夢夢又回場中表演一次健康操,小小彬接著入場IMG_9655.jpg

小小彬實在很會說場面話
最喜歡哪支球隊:「都喜歡!」(明明萊恩和盈盈在後面XD)
平常有沒有在看棒球:「每天都看!」
這麼小就喜歡打嘴砲,長大之後詐騙集團首腦這工作應該很適合他

再來是大隊接力賽,有萊恩、盈盈、條碼貓、coco鳥、張君雅, etc.
萊恩的運動細胞實在很可怕,穿那個還能單手倒立一直彈~
相較之下盈盈老是狀況外,我覺得盈盈根本是太專生實習專案拿22K來亂的IMG_9660.jpg

最後是范逸臣、官員致詞、合照、小馬哥開球
趙守博和戴遐齡致詞時,現場響起如雷的噓聲,J丟洗愛台灣啦IMG_9674.jpg

IMG_9682.jpg

這場比賽只要有人打全壘打,全場觀眾就可以吃免錢大亨堡
可惜這場比賽實在很無聊,兩邊都沒什麼攻勢,最後兄弟1:0獲勝IMG_9702.jpg

賽後我們去吃黃平洋便當,Ryuji有跟金臂人合照哦!
不錯吃,價格平價,特色是都用不鏽鋼圓形便當盒裝,份量大IMG_9705.jpg

IMG_9706.jpg

之後買了豆花、很有名的吃吃看(tasters)起士蛋糕
就坐計程車去SINSIN按摩啦~
按摩有分全身、半身,我選的是頸肩腰30min $600
Ryuji選的有包括泡腳和腳底按摩,所以是1hr $1200(最貴的$1800)
IMG_9708.jpg

staff都會講日文,也有日本客、韓國客
店裡的底迪和妹妹很驚訝Ryuji竟然會去看中華職棒
說著說著Ryuji就拿出他的戰利品......兄弟象球衣
台幣890,Ryuji說超便宜的,妹妹剛好是象迷挺開心的,底迪...傻掉了XDD

回團長家搭捷運的時候,我們剛好碰到了少女時代的廣告
於是第二天一早,Ryuji就到大眾唱片買了Oh!和Funky Monkey的專輯^^
IMG_9717.jpg

Ryuji最喜歡Yuri,之前韓國同學Injun也推薦我Yuri
因為Yuri很辣而且整的比較少~不過我更喜歡忙內啦!
不過一般人好像比較喜歡太妍和Jessica


晚上團長帶我們去逛師大夜市,康康的車好難發~"~
我們買了大腳桶、珍奶、桑葚、滷味, etc.
Ryuji喜歡滷味,雞肝不錯,但是最有印象的還是大腳桶(他都講lemon girl)
可惜lemon girl也是不能合照的QQ

Ryuji真的是很有禮數,送了我們很多東西
海賊王和七龍珠的衣服、好玩的手機吊飾、富士山封面的餅乾
我還多了日本職棒的點將錄、還有當初訂的日本鳥書和CD


第一天拖到3點多,團長爸不開心...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