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的這份工作,有3個禁忌

1.不能吃牛肉

所以當我去麥當勞點了三層牛肉吉事堡
隔天噩運馬上降臨在我身上

2.不能吃芒果

這我是沒在吃,所以套句鄧公的話:影響不大

3.客人不能送鳳梨來

偏偏就是一堆人一直拿鳳梨來
踏碼的,是怎樣,沒看到我兩個月沒休過假了嗎
老闆還叫我去殺鳳梨給大家吃,我硬是裝死裝作沒聽到

如果工作和當兵有積假這東西,我積假已經超過1個月了
就是當兵的話,我可以提前一個多月退伍...
可惜我不在當兵,所以只能領加班費

加班費每小時0元整
所以一個月管它加班46小時還是92小時(應該離92近一些)
通通妹有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