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這禮拜我的工作時數不到50小時耶!
六日只草草各待1小時就閃人
上次那麼爽應該是去年8、9月的事了

我現在完全能夠體會當公務員的爽度~~~~
只差中午大家沒有趴下來睡個覺,不想做的就使喚替代役而已


可是我竟然感冒了.....
一定是世足賽看太多,連日出一起看的緣故

再過半個月
壽山國家自然公園也要掛牌成立了,恭喜恭喜
想當初我本來要像戶田惠梨香在BOSS裡一樣做美美的excel

不過後來時間不太夠
我只好套用戶田惠梨香的另一句名言

「薪水有多少,就做多少事」

今天鳥口數總算也下降到個位數了
真棒,這就是人生啊~


湖人二連勝吧~不要丟西區的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