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很會猜人家住哪裡

case1:

學長講說他住高雄市三民區澄清湖附近
我就講個覺民路、義華路
就BINGO了,還真的在義華路上

case2:

學姊說她是客家人,住屏東
我第一次說潮州,學姐沒理我

第二天還跟我說講了你又不知道
我就講萬丹、麟洛,又BINGO

學姊還說我一定是去網路查的XD
哇靠我連屏東33個鄉鎮全台最多都記得
連麟洛鄉的國光客運站是間小小鐵皮屋(很像賣檳榔的)都知道了

case3:

學長B說他是念電機的,高雄人
我心裡就想高應大,BINGO~~~電機系電機所


當然啦,我想這是職業病...



以前也有很多巧合,21這數字曾經對我來說很重要
例如某幾個月的21號發生的事
最厲害的是我搭上編號2143的捷運車廂
當兵抽軍種時抽到編號021的籤


不過巧合就只是巧合,尤其女生其實不太信這套了,這都是男生的錯覺
以前曾經看過一集戀愛巴士
一對男女生互相猜中對方的出生年月日
先猜月,確定對了再猜日,而且兩個人都是一擊必殺,只猜一次就中

男生的條件也不錯,在學校是屬於有領袖氣質的人
大家也認為他們一定會湊對

結果女生選了別人
留下那個和我一樣不知道到底錯在哪的無言男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