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三康康結訓,特地17:35偷跑下班去高雄市區
等下班的時間還去享受一下醫務室的盲人按摩
按摩師說我肌肉很有彈性,大概是我感冒偷懶剛睡醒的緣故

到了市區,我買了subway加大量洋蔥番茄當治病良藥
康康去漲回原價的河馬隔壁的丹丹買7號餐
之後我去看醫生、鳥會繳錢,順便吃晚餐
康康說他的烤雞堡好像變成豬堡了


這幾天小土匪不點也在高雄開研討會
研討會、年會對菸酒生來說真是個好東西
有得吃,有得玩,有得拿,坐在台下睡覺還有得賺

後來小不點說什麼很累叫我不要去國賓了,結果和同學跑去外面遊盪
(昭翔的簽名球到底有沒有收到啊??)
國賓聽起來很威,看起來有點舊,跟漢來完全不在同一個檔次
服務也不怎麼樣,大概跟7-11的店員同一個檔次

非假日的愛河還頗多人要坐愛之船,應該是大陸客吧
我只坐過一次,還是07年環島的時候跟bug & 小叮鈴一起


帶康康去苓雅夜市吃白糖粿
路過瀨南街蹓鳥博士李昆霖開的booking,去滅絕師太黃小琥他們家買杏仁茶
康康喝了一口就說,下次我到中壢要帶我喝正港的杏仁茶
(其實比起滅絕他們家的,我比較喜歡在澎湖二崁喝的杏仁茶)
不過黃小琥她們家的還是有優點,很醇之外,他哥哥也跟她長得很像XD

之後轉往大摳呆三明治,人有點多
買了30元的招牌三明治,康康說如果便宜一點他可以每天買
我們就帶著糧食到忠烈祠看夜景

忠烈祠人挺多的,還有一些單車族,這裡的營區,也是頭哥所謂的極品夜景
可惜我沒有簽下去,這輩子大概沒機會看到

飲足飯飽從中山後門進去繞了中山一圈,去防波堤看閃光彈
校門口的外海平台愈來愈大了,這真是陳菊的一大敗筆
為了賺大陸人的coco連珊瑚礁都不要了...

路過漁人碼頭香蕉碼頭婆婆冰
本來要去買阿囉哈滷味,不過兩家店搶客搶太兇,把康康嚇跑了
我想他們一家人沒鬧出人命真是個奇蹟
替代方案就是轉往人稱台北小櫃子,高雄大木櫥買滷味了

最後去鼎山街夜市晃晃,我買了一杯超小杯25元檸檬汁,真囧
這種物價應該只有台北才辦得到才對

----

寫流水帳很簡單,因為腦子可以不用帶
禮拜四也就是今天六點起床,本來要搭6:58的莒光回內壢
不過我的機車竟然半途不斷熄火,最後掛在路竹市區

康康幫我把車牽到最近的機車行
然後去買很便宜的早餐,我也不知道哪裡便宜啦
我只知道高雄路邊都差不多是這個價位
那個什麼永和、四海的,其實在高雄都算貴

不過我要伸手拿餃子衣服就莫名沾到了甜辣醬
其中一粒餃子還不幸擦到褲子掉在地上
好在我們這邊野狗特別多,剝皮幫我嗑掉了,就當作是做功德
還有我們這個地方是連7-11裡面都有駐店之狗的,真是幸福啊
我想統一獅乾脆改成統一狗好了,狗兄狗弟團結起來應該不比象兄象弟差

吃完早餐我就和康康分道揚鑣走路去上班了,因為我完全沒存同事的手機
中途還有人看我拎著安全帽願意載我,不過時間還早我想說當做運動就婉拒了
沒想到拒絕之後就下雨了.......

走了半小時總算到了公司,趕快把晨會的ppt弄好
我就請假和大夜班一起下班去弄車子
學長還虧我玩太大一定是晚上帶妹回家玩到天亮才會去火車站^^

車行的黑手大狗和米格魯一直找我玩,被撲到衣服褲子都超髒的
玩到最後我們都太認真,大狗下嘴太重我的虎口就爆炸了
血大概噴了三層樓這麼高,還好對面就是溫外科醫院
趕快把血用接機油的盆子接起來捐給他們

不過修機車沒有因此打折就是了
結論是空氣進氣口+汽油要接化油器的軟管軟化鬆脫
所以機車吃不到油就拋錨了,換掉整組要600

借了機車回家睡覺,偷得浮生半日閒
中午吃了外省麵,這邊的乾麵料都在最底下耶!!!

老闆看我傻傻的還教我怎麼吃乾麵
總之就是要先扮,攪拌均勻啦,不然會變成上面很清淡下面超重鹹
蠻有特色的,目前全台灣我只知道這邊是這樣



晚上還是拖到七點多
兄弟象太強運了,國際賽還可以打再見安打
亞運直接派過去就好了啊還說那麼多廢話
不過今年總算看了一場真球,心裡真是踏實!



喔我的手好痛啊
還好我對狂犬病免疫,因為我跟狗是同類所以我才會愛上少女時代
GeeGeeGeeGee baby baby baby ohohohoohhoh

少女時代演唱會真是太好看了,謝謝阿福、Stella和育緯
不過2F SONE們太不專業了,害我白色螢光棒多舉了一輪
還好Gee和Oh!大家的應援都超大聲的
Yuri跳到都沒力在旁邊一直偷笑(不過ptt說是YoonA)

還有我公司的室內拖鞋都要做記號
因為我看了少女時代,所以我在鞋後跟用韓文寫了Hyoyeon
看起來真是神清氣爽啊我愛dancing queen~~~~~


韓國妹都很nice的我好想念我的韓國朋友哦~~~~
還有溫哥華TD bank遇到的韓國正妹行員~~~

a bad day but feel touched
最後要謝謝康康來找我玩,雖然看起來很倒楣
不過內心是很愉快的啦,生活要不平凡,才好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