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傍晚,傾盆大雨,撐著TaiwanMex的愛心雨傘,陪Ju去上有氧
一個人逛伊通街,call out給團長,詢問傳說中的魯肉飯
"通化街 米粉湯 魯肉飯",黃色招牌,發現動力火車最愛的林森北路也有分店

團長推薦魯肉飯、豬皮,各30元
身處台北松江南京,這樣的CP值相當滿意

打算從松江南京走回中山,半途在新生北路約了537,到美麗華退襯衫
搭捷運,看到一個外國男生,很帥,很可愛,目測178~180,眼睛好大
我想有混血,而且他中文非常標準!

537就小聲跟我說~~~難怪把得到正妹
是的.................
那個妹,用直覺猜一定是個Model,170+,有臉有身材有性感到


我只能說





這就是人生啊!





好無奈,人生處處充滿著絕望
Despair~~~


---

禮拜二,內湖半日遊,繞一圈
緯來&八大、洲子美食廣場、松山機場、大直橋、一堆高級Motel
內湖高工、內湖高中、大湖公園、民權隧道、國防醫學院

中午本來和大中 & Sai要射箭
傾盆大雨again,讓我17點還跑到美麗華戶外廣場晾鞋襪
還遇到唱劉子千唸你的馬來西亞妹XDD


Dinner@Salt Peanuts
JuVioWeilyBoy

有你們這些朋友
我情願,為你們賣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