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46.jpg
韓國兄弟象是樂天巨人隊,頭上的道具是在台灣沒看過的新花樣
遠遠看起來有點蠢,像是個塑膠袋吹飽氣放在頭上
anyway, 總之這天我又來看棒球了.....

4/7的晚上23:00,我出發到東大門
想看看夜晚的批貨狀況是怎樣的情形

如果從綠線的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出來
馬上就會有三間大型的百貨:
1. hello apM
2. Migliore(美利來)
3. Doota

我三間都有逛,不過忘得差不多了
好像是hello apM最便宜,攤位最擁擠
感覺像把地攤擺到室內而已~可想而知價位當然也最平易近人

然後每攤都會一直拉人,問你要找什麼,你從哪裡來
講說從台灣來,每個都在那邊"I love Taiwan"
感覺就是每攤都很積極的在搶生意,很可怕,有壓力.....

其他兩間就和想像中的百貨公司差不多
感覺也不太能殺價~

過馬路之後,對面還有平和市場、光熙市場之類
這裡賣的感覺都是老一輩的東西,可以直接跳過...

繞過這幾個市場,藏在巷子裡的還有好幾間百貨
也會發現這裡才真的是生氣勃勃啊
IMAG0043.jpg

IMAG0051.jpg

IMAG0052.jpg

IMAG0053.jpg

到處都是一袋又一袋的衣服
看到許多小女生也是扛著一袋一袋,袋子都比人還大了~"~
不過我是沒發現有台灣女生特地來批貨
至少我聽到的都是講韓文的

街上還會有一群阿珠罵
頭頂著一堆餐盤,看來外送服務在這也是有一定的商機

這邊的幾家百貨公司,有的只有女裝
稍微逛一下就大概知道了

印象中我在apM待超久(跟hello apM不一樣喔,希望沒記錯)
逛到天亮......................

我自己都覺得自己超強的
一個男生竟然一個人逛街逛到天亮

累不累~超累啊
不過有些百貨裡面還是可以吃東西的
累了就點個餐吧,一直到四點左右都還有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
這邊的百貨幾乎都是給客人批大量的
所以殺價的空間...可大可小

如果店家很忙,那應該是不會理你
如果門可羅雀,那就儘管溝通看看
但大抵上價格還是會比東大門出來那三間百貨公司便宜

有些店會有discount專區
我不會講韓文,就都從這邊挑有沒有喜歡的,簡單直接

另外聽過一個小忠告
買了之後,就不要再比價了
不然可能會氣死自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