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770.jpg
去年2010,因為飛總的店的關係,著實看了不少比賽
到了2011,除了去屏東看陳鏞基的處女秀之外

意興闌珊,工作忙,飛總的店在喪失我這個大戶後也倒了
不過我想他還是好好帶兵就好,副業就算了
擺在店裡的王建民簽名球,還有總冠軍MVP王鏡銘簽名球等
還有飛總的球員卡,獅隊的球員卡好幾張
就不用還我了,好聚好散~

這一次純粹是統一已經聽牌,剛好又在台南
就想說去碰碰運氣丟彩帶吧~
門口還有發巷口乾麵,進場後還有統一瑞穗雪糕免費拿,就甘心

距離上一次我拋彩帶,已經是1998國二的時候
台中棒球場,職棒九年,味全龍三連霸的第二年
最後一場勝投是漢銳,敗投興農牛的風情,勝利打點陳金茂


這次剛進場沒多久
張泰山就尻了銳一發滿貫砲,心想大勢已定XD
不過La New靠著龍貓曾豪駒全壘打、年度MVP林泓育安打、大師兄兩分砲
兩度把比數追近到一分差
後來TAKE潘武雄又補刀啦,陽春砲
但La New馬上又追回一分差~
末段TAKE再度發威,終場就是10:6拋下彩帶~


話說這場TAKE鎮守中外野
期間有一段統一獅換投手,他還把手套放在外野
直接跑回休息室尿尿XDD

IMG_2796.jpg

IMG_2803.jpg

IMG_2816.jpg


統一每每在拿到半季冠軍,都有統一自有泡麵飲料麵包第二件五折的活動
但是今年總冠軍也是一樣的促銷方式
我是覺得相當沒有誠意

因為現在都有39/49/59/69的活動
第二件五折並不見得比較省

難道不能全面半價嗎
7-11賺那麼多錢了~

不過看看其他球隊...還是給統一拿冠軍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