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但是也令我無奈又好氣又好笑


pixnet有2個特殊功能
1.可以查誰連結你,通常是時間和IP位置
所以我才會知道最近甘肅武山那邊的ㄧ直連我讓我人氣暴漲
ISP都是Yahoo的
雖然不曉得是擷取站點還是怎麼一回事,不過只要不攻擊我那我都非常歡迎啦

如果他也是pixnet會員而且有登錄的話
你就可以知道他的帳號了

不過非會員只能保留最新3筆資料

2.可以查人家從什麼地方連結過來的
絕大多數都是從我的無名網誌那篇置頂文章來的

最有趣的就是剩下的....
通常是別人用估狗搜尋字串亂連進來的
然後我也看得到他們搜尋什麼字串(但是不知道是誰搜的)

之前最high的是西班牙人搜尋到這來
最近則是有人打"謝孟X" "吳善X" 字串跑到這邊來
(名字要學乖畫X,不然以後又有人要亂入了....)

今天有人打"交響情人夢""獴哥""娃娃"
哇靠只有2筆資料1筆就到我這來

然後還有1個打"竹北高中,籃球"
這個不是咕狗是靠奇摩來的
哈~我跟竹北高中什麼關係呢?

經濟小大一是竹北的......









-----

哈哈哈哈隔了一天又來查有什麼新發現
諾貝爾文學獎邱吉爾先生,恭喜您也中標了
咕狗的搜尋字串是你的無名帳號XDDD

然後欉小姐也被咕狗了
無聊的我逛到了陳屏X的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yuyu740105&b=7&f=1128267823&p=8
哈哈,小倆口真幸福
有錢人的生活果然就是不一樣

我呢,碼的拎背不把台灣319走透透我是不會輕易出國的
J丟洗愛台灣啦!

還有,上面2句我開玩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