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通識護照的第一堂課
心裡想說:哇這真是太棒了
老師的想法也很正點,雖然有些地方還是跟我想的有點出入

現在只不過是第3堂課
我開始有點火大了

課程目的:
本課程由同學DIY自行規劃自由行、雙城記、深度之旅等「藝文行程」,利用至少20「通識簽證」參觀藝文活動、訪問藝術工作者、培養藝術方面資訊收集能力及欣賞情懷。並內化成為一輩子的習慣。

自由行是隨便你去20個
雙城記是以2大主題去湊20個
深度之旅是只挑1樣,例如20個全部都是戲劇、或者舞蹈、或者畫展....


碼的上課全部都是藝文行程我會吐出來吧
不是以前都不用上課自己找時間去嗎?
現在變成100多人大老遠跑去指定地點擠幾坪大的展場就閃人了
靠腰是在玩快閃族喔
而且賴小秋明明講解就很爛爛到我想揍她
老師還是很開心的微微笑果然我很沒有藝術氣質哈哈阿


最機的來了
老師上上禮拜明明就約3:40交大浩然集合
準時到。幹,完全沒人
自己看B1展覽待到4:20才知道原來老師在7F,馬上要下來了
結果筱沁跟我說3:20左右很多人就到了,老師就帶上去交大校史館了
回來看e-learning,原來時間改3:30
幹,用什麼e-learning,這東西看了就度爛

分組也很機歪
不準同系的超過2個人在同一組(不過應該很多人沒在遵守)
分組之後還要想"族名",不是"組名"喔,搞什麼屁噱頭,然後還要名稱由來...
我能不能直接取:幹拎老師咧!
由來:老師你很機掰

導火線是剛剛發生的事
我去收oz,班代寄信來
第一封禮拜一寄來的
說要交去看藝文中心的心得,word檔一頁

老師明明說過通識護照一頁蓋章一頁寫心得
現在還要交什麼word檔
我如果網誌再寫一遍就一式三份了啦
幹我又不是去警察局報案還要填三聯單喔
而且清大交大藝文中心都去過了啊是要寫哪一個也不講

第2封信是剛剛收到的,今天禮拜2
要交"流浪地圖",隨地流浪,寫4個問題:哪裡最美、哪裡最不美、哪裡有創意、哪裡沒創意
很好,跟心得還有分組名單一樣禮拜4晚上12點前要交

老師根本污辱了"流浪"這2個字
如果我去荒郊野外算不算
是要寫:哇嗚~飛鼠會飛耶好有創意哦!

碼的而且我還沒分組....


----

後記:

後來班代又寄了一封信說她搞錯了
心得不用寫
只要交流浪地圖和分組名單
延到4/1交

嗯哼~班代你好樣的認真一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