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小貓在主人房間睡了一晚
出來之後~滿是煙味...
又爬到我腿上窩

窩著窩著我的衣服忽然沾到黃色不明液體
很臭的鹹魚味

心想小貓該不會在我身上烙賽還尿失禁抑或是尻槍吧= =

後來衣服脫掉給小貓聞
小貓竟然把它全部舔掉了
這時我就安心了~至少不是大便或尿尿

後來想起跟小貓打哈欠的氣味很像
應該是~小貓吐在我身上.....
結果到客廳一看他還真的吐了



韓愈說過我家的小貓實在很可憐
因為主人很少幫他清貓砂
正確應該是天天清 偷懶是2,3天清一次
我們家大概是2個月清3次或者半個月清一次吧
小貓吐了好幾次每次剛好都是我清....



以上並不重要...



今天寫通識護照的心得無聊又來查我的網誌有誰進來連
有4筆美國的紀錄
2筆是從叫sunnyvale的地方 
2筆是從叫mountain view的地方
都在舊金山南方不遠處
感覺起來那2個地方應該是相鄰的就像新竹到竹北的距離吧我猜

一筆北京的 一筆雲科..科科..大的


還有一筆是教育部電算中心...
我沒猜錯的話
他搜尋的字串是:幹拎老師 由來
第1筆就是之前我罵通識護照的文章.....

網路真可怕
希望教育部的人不要暗算我

話說回來教育部的人查幹拎老師要幹麻呢?
根據我的推測應該是跟三隻小豬一樣變成語吧哈哈哈
因為編成語還要寫典故的關係,所以才需要知道由來吧

哈哈哈由來就是老師太機掰了
這麼簡單都不懂搞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