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洗完衣服晾衣服
小貓又照例在旁邊無聊看著
最後小貓跳進了洗衣機

尿尿......


還好我衣服都拿出來了
小貓只尿在襪子上


what can I say


主人日月無光,忙得不知所以然
找于莉婷交談,其實全幫不上忙
以為會習慣,有boy在才是習慣
你曾吐在我身上,現在換了一個地方

原來小貓這麼髒,比想像中還機
小貓總是不聽話,大便上起來不聲不響.....




改編自梁詠琪~原來愛情這麼傷

我日月無光 忙得不知所以然
找朋友交談 其實全幫不上忙
以為會習慣 有你在才是習慣
你曾住在我心上 現在空了一個地方

原來愛情這麼傷 比想像中還難
淚水總是不聽話 幸福躲起來不聲不響





嗚,現在4點,好無聊
儀分實驗我的同組同學直接抄前人數據給講師簽名
結果我發現完全不能用
現在不知道怎麼辦,無所事事
只能等天亮再問他們......



剛剛去抄我家清潔劑的成分
趴在瓦斯爐旁邊才發現~瓦斯沒關好,在漏氣...

天啊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耶
水龍頭2次,水漏一整個下午,不過有一次好像是小貓開的
瓦斯爐之前一次,煮水煮一個下午,水早就完全乾了
今天第2次,沒有火只有漏氣,但是沒意外的話應該持續好幾天了.....

what can I say....


其實劉宇凱你很幸運好不好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