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myeason (我的醫生) 看板 Baseball
標題 [分享] 來函照登!(求證中)
時間 Wed Oct 17 00:55:56 2012
───────────────────────────────────────

轉自FB週末野球時間 (來函照登!(求證中))


洪騰勝大老闆您好;

我是您一手創立的兄弟象棒球隊的球員,我很高興我可以加入我從小就支持的兄弟隊

但今天的兄弟隊在陳瑞振的帶領下已經變了調,變的跟流氓球隊沒什麼兩樣

還記得兩年前的毆打球員事件

還有去年要我們投手砸對方球員沒砸中,而引發的雙方對峙還一度動手推擠對方總教練

還有去年在休息室內差點二度歐打球員泰勒,泰勒也證實當時陳瑞振拿椅子摔他,

要不是葉君璋當場把陳瑞振架開,我想應該又有球員會挨揍了

一直到了今年我們球員陸陸續續還是有被他言語上的恐嚇與威脅

甚至還在10/9秋訓第一天時嗆說;

寫那個沒用啦(台語)意指(新聞黑函)他說;

他不會因為這樣就影響到他在球隊上的地位,

還有他會這麼囂張跋扈

全是因為他有一個嘉義地方角頭在給他當靠山角頭外號叫(師公)(台語)

師公還有一個兒子,正在我們球隊裡打球叫做陳聯豐(今年都在二軍出賽)

陳聯豐可以進球隊完全是因為陳瑞振要還人情給師公

因為師公幫他處理了不少江湖事

還有捕手林育鴻在王崇耀的引薦下透過選秀,加入球隊

但明知林育鴻選手與前簽賭投手莊宏亮有密切聯繫

但依舊讓他待在球隊裡身為一個總教練是否應該要更加嚴格看待有關職棒

簽賭相關問題,畢竟中職已經禁不起再一次的打擊,今年依舊沒打進季後賽

縱觀這兩年我上述的這些事情就像茶壺裡的風暴一樣

外界根本看不出來球隊裡發生了什麼事!

球員們受了哪些委屈和侮辱!希望大老闆能為我們做主!

讓我們能有一個好的環境盡情的發揮球技再無後顧之憂的找回對棒球的初衷

大老闆求求您大發慈悲救救我們吧!

我想給大老闆的信,但我不知要透過什麼方式來傳遞,

想請資深媒體若有認識大老闆能否幫忙轉交!!


給外界的您們;

今天不管你們相不相信這篇是我兄弟象球員所發出來的唉嚎,

我都只能透過這樣的方式來拯救大家喜愛的兄弟象,

沒有人能勇敢站出來指控,為了什麼?為了自己從小到大的舞臺,和飯碗

因為外界的您們是無法站在我們立場去體會那種長期被受侮辱和言語暴力的恐懼

若有一個閃失,這身戰袍就必須永久卸下


---

其他關鍵字:黃仕豪、黃佳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