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pandanoei (思源啞口拍婚紗感覺好棒) 看板 Baseball
標題 Re: [分享] 小雞fb
時間 Tue Oct 2 20:21:54 2012
───────────────────────────────────────

※ 引述《gn03052560 (菊花台開滿了菊花)》之銘言:
: 標題: Re: [分享] 小雞fb
: 時間: Tue Oct 2 16:24:55 2012
:
: ※ 引述《yenfeng (騎open小折趴趴走)》之銘言:
: : 林恩宇
: : 想要當龍頭就該做好自己的態度,方式,還有遊戲規則!不然沒人會鳥
: :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365348878
: : 是在暗批聯盟 還是...
:
: 喬治後來講了一段話
: --
:
: 趙士強
: 一個沒內容的沒品性的總敎練、及每每恐嚇要解散的球隊也沒什麼好待了


----

看到趙這樣說,看來目前外面傳的風風雨雨的這篇文章,很有可能不是空穴來風...


可以要求記者們站出來報導揭開陳瑞振真實的惡人面救救這些可憐的小象們!!
醒醒把洪瑞河!!!(別問我是誰!!!球員們為了救自己是該挺身而出了)

偏偏陳瑞振執政的一天,若公開了報料文球員,大家鐵定想不到會發生什麼可怕事件!!!

轉PO球員精密報料(陳瑞振黑暗面)!!!

關於9月30號的獅象大戰,我以象隊球員身分來替我們球員發聲!

第一;
教練在比賽中授意選手在球場上做我們不想做的事!
但如果不配合就會遭受總教練言語上的遭塌與侮辱!

第二;
比賽若表現不佳,就會被總教練威脅扣薪和釋出!
舉例;
今年在屏東與牛隊打雙重戰,第一戰投手表現不佳,總教練集合所有投手
用言語恐嚇說;要讓你們大家年底看到薪資單眼淚流下來!(台語發音)(意指要扣薪)
外加秋訓要把你們操到眼淚掉下來(台語發音)!

針對此次事件再舉一例;
去年黃佳明被總教練授意要丟郭嚴文但沒丟中反倒被打了場內全壘打,
黃佳明因為怕被教練罵所以又丟下一棒的郭修維,結果引發衝突之後,
總教練卻推說是黃佳明自己要丟人,聯盟罰款黃佳明卻得自己吸收,
最後教練只說;用隊費幫他支出一半剩餘罰款由黃自己支付!
最扯的是當天黃佳明被換下來後總教練還當他國小生一樣,
要黃面壁思過罰站,但要他思的過錯卻是罵他(連丟個人都丟不到)!

第三;
場上比賽時若教練團向選手下達戰術,戰術若執行失敗,賽後媒體訪問時,
教練都將失敗的錯丟往選手身上並且推說;(是選手自己判斷失誤)
但若執行成功,則是都把功勞往自己身上攬,
所以看了今天記者會後的懲處,真的很替葉詠捷抱不平!
唉!有什麼人可以幫幫忙我們,還給我們一個單純的打球環境!
不想要再沒尊嚴的打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