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嘴巴張開
今天到橫山鄉公所附近油羅溪旁的"水溝"溯溪
在竹35的2.5k處左轉,增籌橋下,這條路如果往上一直走可以到大山背

相較之下,這一次溯溪如履平地
沒什麼難度,所以走的距離也較長

最爽的是我看到一條蛇在水裡游泳呢
咖啡色的,大小跟上次撿到的白梅花蛇差不多,小小隻
那段水流還蠻急的,直接從我身旁穿越

不過想起上禮拜老師說~"不要輕易嘗試"(抓蛇)
況且不知道是不是毒蛇(老師說只要是蛇都很會游泳


中途老師介紹了水麻和泡沫蟬
水麻的橘色果實可以吃
泡沫蟬是用泡沫包在樹枝上的蟬,很小隻,比蜜蜂的身體還小一點
有興趣自己查咕狗....











中段都在爬爬爬
老師的手掌還被鐵釘插進去.....







後段總算看起來好玩一點,不過比起上次實在是小巫見大巫






最最最後是個瀑布,老師要我們穿越它
還有個女生摔下去,好在應該沒什麼大礙,不然我們就要上新聞了....



加個影片,康康爬瀑布的影片太長了所以我不放
有興趣的跟他要or跟我要





最後是今天的戰力品







不是死蜘蛛
是蜘蛛脫掉的殼兒
是從前額那個位置脫掉的
脫掉的部份一個洞一個洞小小的那應該是眼睛吧?
老師說有看過宮崎駿風之谷的裡面蝗蟲有

我沒看過,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