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2011起,陸續買了4隻htc
第1支只用了3個月左右,螢幕死當,我想說怎麼都不會動
於是手指用力一壓,靠杯,螢幕破裂、液晶流出、壽終正寢

因為螢幕破裂一定是人為因素
就算是超新機,htc也是不保固

就這樣,換了第二支htc,這支可猛啦
陪著我上山下海出國玩耍,還掉到水裡2次
在沒有送修的情況下,竟然安然無事
直到最後是電池太沒力,螢幕也因為碰到NaOH腐蝕的亂七八糟
功成身退,換了二手的蝴蝶機

沒想到,這隻二手的蝴蝶機,只用了一個月就GG
應該是記憶電池沒電,因為開機會跑到車用模式,且無法充電等問題
送給阿銓修的同時,他說裡面零件有被換過
所以,可能就是原本的賣家不安好心吧

懶得花錢修理,所以又從網路上買了htc one M7
因為我在鐵工廠的關係,螢幕很快被我刮花,上下喇叭也都進鐵屑而爆音或聽不見
4月的時候,我送修一次,把螢幕和上喇叭修好了

結果撐不到1個月,下喇叭就爆了
於是我趁它保固即將滿1年的前夕,再度送修
客服人員告訴我需要3-5天

等到第5天,我都沒接到消息,打電話查詢維修進度
才跟我說,第4天時,工程師已經先看過
但因為我的螢幕有裂痕,它用吸盤吸起來時可能會破裂
(ps. M7是一體成型機,沒有螺絲,要打開機殼是用吸盤把螢幕掀起來)

所以開給我一個螢幕的報價$5090
因為作業不及的關係,到第五天都沒有人聯絡我!!!

當下我就放棄修理,擺明凹我
因為我上次送修的時候,螢幕的裂痕就是那樣了,沒道理這次掀不起來
而且客服還想跟我收300元檢測費(保固外的報價後,如果選擇不維修就要付)
你他媽我是保固內,到底懂不懂,是想詐財嗎

又過了2天,等於是第7天,我的手機才送回門市
悻悻然地去領取,看到htc還有個slogan
We believe that actions speak louder than words

HOW IRONIC!!!!!!


而且送回來的手機完全沒電,是完全喔!0%
我送修的時候還有40多%
會不會太誇張,不就還好我有開機檢測

最後我也直接跟那工讀生講
你們維修部門可以撤了


馬的有夠爛
從此不買htc
反正中國人品牌,倒一倒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